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易老师和王学长(上)

写了删删了写,发了删删了发……还是发吧……

分上下两篇,短短短,今天就完结了。






暑假快过半的某一天,王俊凯两手捧着个西瓜,低头啃了一口之后,突然间就觉悟了。

“我不能再这样过下去了!”

王源嘴里的西瓜差点喷了出来。

“我要去学跳舞!”王俊凯把西瓜丢到一边,擦擦嘴站了起来:“王源,走!”

王源嘴角抽了抽:“表!”

于是,王俊凯一个人孤独踏上了学舞之路。

 

 

夏日炎炎。

舞社很安静,安静得王俊凯都不好意思正常走路。

他抬手看看表,没错啊没迟到也没早到难道他记错时间了……

“哈喽,有人在吗?”

“……”

他悄悄滴走到一边休息室门口。


门没锁,一推就开了。

然后,他一眼就看见了躺在简易床上的那个人。

那个人穿着灰色运动裤黑色背心,刘海有点点长覆在前额,因光线的原因看不清楚长什么样,然后——


然后,他的怀里抱着一个小熊玩偶。


王俊凯保持着手放在门把上探着一颗脑袋的姿势,莫名地把目光长久地放在了那个小熊玩偶身上:

这是什么品种的熊?还挺可爱的……

 


不知道看了多久,目光往上移的时候对上了一双黑漆漆的眼睛。

“……”

“……”

 

“哈哈哈,你好,我是过来学舞的,今天第一天来上课,我叫王俊凯,你也是这里的学生吗?好巧,呃,你的小熊真可……爱…………”

原本躺在床上的人起身坐了起来,一手抱着娃娃,一手抬起来将长长的刘海往上拨开露出一张清秀白净的脸,黑漆漆的双眼呆呆地看着他。

 

王俊凯瞬间抬手捂住心口,感觉自己好像被什么击中了。

 

 

“你好。”抱着小熊的人终于清醒了,将小熊放到一边,脸上露出一抹笑:“我叫易烊千玺,是这里的老师。”

 

 

 

~~~~~~~小熊分割线~~~~~~~

 

 

 

王俊凯的学舞之路充满了坎坷苦难荆棘血泪……但背景却桃花乱飞。

 

“易老师早!”

“易老师今天的课上得棒极了!”

“易老师我这个动作怎样?”

“易——咦?必要吗需要吗一定要吗?——嗷!!!”

“易老师你好像不怎么笑啊~笑一笑多好,看我虎牙!”

“咦?易老师你玩的这个游戏我也在玩!等级还比你高哈——哈……”

“易老师,我觉得我们俩年龄乳此相近……我叫你千玺吧?”

 

在舞社待了近一个月,王俊凯除了舞技突飞猛进,与易烊千玺易老师的距离也拉得越来越近。


休息室内。

“王俊凯!”梨涡不见了。

“嘿嘿,我又赢了!”虎牙出现了。

易烊千玺看着他得意洋洋的样子暗暗磨牙,真恨不得张嘴咬一口。

“来来来——”王俊凯笑眯眯地伸长脖子:“给你磨磨牙!”

“……”易烊千玺挪了挪屁股,“你坐远点。”

“我困了。”放松身体整个倒他身上:“为了陪你打游戏我容易嘛我。”

“重死了……”身上压力骤增的人嘴里嘟囔着,却没再躲了。

电风扇哗哗地吹着。

一个人靠在墙上,一个人靠在另一个人身上,有点昏昏欲睡了。

“唔,千玺?”

“……”

“千玺……老师……”

“……嗯?”

“……”

 

 

暑假结束了。

 


评论(12)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