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老板,来一箱酸奶盖! 01

今晚的客人真是特别特别的少啊。

易烊千玺忍住打呵欠的冲动,从抽屉里抽出一本书,决定做几道题提提神。

深夜的便利店安安静静,只剩一个人坐在收银台前埋头看书做题。

 

叮叮咚咚——


挂在门口的风铃响了起来。

一双大长腿一步两步就走到了收银台前:


“老板,来一箱酸奶盖!”

 

易烊千玺有点迟钝地抬头,看见一个人顶着有点乱糟糟的头发站在收银台前,人很高,脸很帅,正皱着眉看他,而他的半个脑袋瓜子还在冒着各种方程式,没反应过来。

“什么?”

“来一箱酸奶盖!”那人又说。

“……”易烊千玺终于听懂了,他站了起来,看着眼前那张帅气又微微发红的脸,明白什么情况了:

“好的,请稍等。”


走到一边,拎了一箱酸奶,放到收银台:“这是您要的酸奶一箱,共69元——”


“我要的不是酸奶。”眼前的人眼神执着:“我要的是酸奶盖!”

“……”

易烊千玺抿抿唇:“本店购买酸奶盖附赠酸奶。”

“……”

 

 

 


王俊凯是被头痛痛醒的。

他睁开双眼,瞪着熟悉的天花板,半天动不了。

……

…………

好像有什么地方不对。

他盯着天花板的一角,忍着头痛想:他的天花板上什么时候多出了一只粉红色的helloKitty了?



“学长你醒了?”

非常冷淡的声音在宿舍内响起。

“妈呀!”

正对着hellokitty陷入思考中的王俊凯被吓得从床上跳了起来,一转头,更是魂都要飞了:

“易易易易易————”

“学长你认得我?”

“我我——你你————”王俊凯一脸凌乱地看着眼前头发湿答答穿着睡衣的人再看看自己衣冠不整的样子,发现他完全HOLD不住这种情况,我我你你了之后憋出一句:

“你怎么在这里————”

“因为这是我的宿舍啊。”

眼前的人拿起毛巾擦头发,露出一直盖在刘海下的额头,淡定的眉眼间露出了不留神就察觉不了的笑意。

“……”王俊凯一脸呆滞。

“昨晚学长醉倒在便利店,我刚好在那上夜班,早上回学校就一起把你带回来了,但是不知道你住哪间宿舍,就带你到了这里。”

“……”

“学长现在自己可以走了吧?”

“……”

“对了,走的时候记得把门口那箱酸奶盖带上。”

“……?”


“噗——”


酸奶盖?虾米东东?王俊凯看着眼前忍不住笑的人,脑袋已停止转动。

 

 


----------未完待续------------

这一篇也是短短短,算小段子吧

每次都是想到一个自己觉得很有趣的标题,就忍不住想写

加上最近实在有点闲……

and发现自己怎么逃不开学长学弟的设定-_-

最后,有人发现了吗?没明写出来的一个设定就是小千千是个大力士,可以一边扶着比他高大的学长一边拎着一箱酸奶一口气上四楼不费劲哈哈~

开始等狗ing....

评论(6)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