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老板,来一箱酸奶盖! 02

王俊凯又打开了一盒酸奶。

首先,当然需要舔一舔酸奶盖。

然后,他一边舔酸奶盖一边忧伤地想:

他果然忘记我了。


“所以,你的那个青梅竹马真的把你给忘记了?”刘志宏在他身边坐下,顺手拿了一盒酸奶打开。


“……”

王俊凯拿起酸奶就往嘴里倒。


“可是,你的青梅竹马不是王源儿和我和罗庭信和刘一麟么?”刘志宏也是十分纳闷了,从小一起长大二十几年,他怎么从不知道还有那么一位青梅竹马?


“唔……不行,不能就这么算了!”王俊凯将手里的酸奶酸奶盖一放,揉揉从刚才回宿舍就晕乎乎的脑袋,站了起来,“我要去找他——”


“喂,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到底从哪里冒出——”


“你猜!”即将出门的虎牙斜斜一露:“还有,你们是我竹马,而他,是我的小青梅——”


又酸又甜的。

 


“……”

刘志宏浑身一寒,拿着酸奶盖半天忘记舔。

 

 

 

 



上了一夜的班,照顾了一夜的人,易烊千玺觉得自己一倒在床上肯定马上就得睡死。


……

…………


他闻着被子上淡淡的酒味,妥协地睁开眼,盯着天花板上的helloKitty看。

居然睡不着。


脑袋转啊转,莫名其妙地就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停也停不下来。

 

 


“咚咚咚——”

罗庭信忘记带钥匙了?

“等一下。”他掀开被子,起身下床去开门。

 

“是我。”


“……学长好。”他抬头看着眼前刚走出他宿舍没多久的人,仍是礼貌地打了招呼。

“学弟你好。”眼前的人不似刚才刚醒来时的迷糊,神色有些严肃,只是……

“有什么事吗学长?”

“……我是来道谢的。”眼前的人犹豫了一下,似乎觉得自己太严肃了,展颜露出虎牙:“谢谢你昨天晚上照顾我,还有,刚才匆匆忙忙忘记自我介绍了——”


“你昨晚说了,你叫王俊凯,是大二的学长。”


“……”


“学长你稍等一下。”他抿抿唇,转身到桌子边抽了一张纸,再走到门边递过去。

“……哈?”眼前的人看着纸巾,眼神有些沮丧,脸上却仍保持着帅气的笑容。


他微微一笑,拿着纸巾伸长手,轻柔地在他的嘴角边擦了擦:


“以后喝完酸奶记得擦嘴啊学长。”

 

 

 

 


---------未完待续-----------

就是想写留一圈酸奶胡子耍帅的凯喵……


评论(4)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