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老板,来一箱酸奶盖! 05

一切都按照计划在走。


两人认识了。


两人约好吃饭了。


两人无意间在自习室相遇了。


两人相遇完刚好可以去约会吃高大上的晚餐了……


王俊凯走路走着走着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直到,他看到了那一块招牌——


“抄手?”


“嗯,这家味道特别好,我们进去吧。”


这家店看起来生意特别的好……店面不大,桌椅不多,人却不少。


这与他想象中的高大上的晚餐相距……甚甚远啊,他一时没从这巨大的落差里回过神。


“学长,这里。”


终于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位子的人朝他招手。


而他,在看到那个位子之后,突然觉得,抄手店也不错嘛……赶紧一步两步走了过去,坐下。


“原来你喜欢吃抄手。”


“对……老板,两碗抄手!”


“我还真没发现这里有一家抄手店……你喜欢的话,那以后一定要带你去我的家乡,那儿的抄手最正宗最好吃!”


“嗯,以前听你说过。”


“……什么?”风太大,他没听清。


“……以前听朋友说过,你家乡那儿的抄手最好吃。”


王俊凯转头看着拼命往碗里加辣椒的人,耳边听着抄手店人来人往吵杂的声音,默默地想:


他刚才是听错了?


还是听错了?

 

 



 

抄手店的角落。


两个人并排坐着,肩膀碰着肩膀,手臂贴着手臂,埋头吃抄手。


易烊千玺觉得全身都在发热冒汗。


……大概是辣椒吃多了。


在他开始吃第二碗的时候,旁边的人停下了筷子。


“你的脸好红。”


“……”他没空回答。


“不要急,慢慢吃,很烫的。”


……当他是三岁小孩吗?


“我小时候有一个朋友,从没吃过抄手,我就一个劲的安利他,和他说抄手多好吃多好吃加点辣椒吃起来就更爽,结果把他馋得不行哈哈,可爱得不得了~”


“……”他顿住,扭头看着边上露出虎牙一脸回忆美好过去的人,然后——


“咳咳咳咳咳——”


“……”


“咳咳咳咳咳——”


“老板,帮忙倒杯水。”


一双手覆上他的后背,从上往下轻拍。


“咳咳咳咳——”

 

 

走出抄手店的时候,天已经完全的暗下来了。


他今天不用去便利店上班,本来是打算去——


“听说你是学校舞蹈社的?”仍是和他肩靠肩走路的人心情似乎特别好,伸出手臂一下揽住他的肩。


“带我去你们舞蹈室吧?”讲话的时候靠得特别近,几乎蹭上了他的耳朵:“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人,教了我一支舞,刚好练练。”

 

 


--------未完待续---------

下章预告:计划突变!

……我好像不太适合写连载,每小节都在走向不同的方向。

总之,争取每天一更一周内完结!撒花~


评论(4)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