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老板,来一箱酸奶盖! 08

故事快讲完的时候,四个鬼鬼祟祟的人影从门口不小心滚了进来。


王源:“哎哟,刘志宏,我的肚子!”


刘志宏:“哎呀,罗庭信,我的脚!”


罗庭信:“哎嘿,骚瑞!”


刘一麟:“……你们都给我起来!”


王俊凯转头看着摔成一团的四个人。


四个人抖了抖。


“呃,我们本来不想来练歌的……”


“但是你发信息叫我们千万别来……”


“我们一时好奇……”


“就来了……”

 

王俊凯:“……”

 

“嘿嘿,你们继续……”


“你们练歌吧。”一直在旁边一脸面瘫的人开口:“学长,我先走了。”


“我的故事还没讲完……”


“下次再听吧,学长再见。”



 

王俊凯看着急匆匆走掉的人,从原本的势在必得变得有些不确定了。


他脸色有点惨淡:“你们说,我是不是做错了?我不该装作不认识他?”


“原来这就是你和你的酸奶的故事!……所以你是因为以前他拒绝过你所以你想在多年后装作不认识他换个身份与他重新开始?”终于从地上爬起来的刘志宏托着下巴想:啊,好狗血。


“不是他拒绝他是他拒绝他好吗?”王源也站了一起,一个手肘顶开他:“所以你到底是为啥要装作不认识他?”


“……我不想说。”


“那你就继续错上加错吧。”罗庭信淡定地拍拍衣角。


“……”


“……”

 

许久之后,王俊凯绿着一张脸说:


“以前,他说我像一颗土豆。”

 

 





 

王俊凯现在到底想做什么?


易烊千玺有点困惑了。


他装作不认识他,而他也配合他了,可一天还没过去,却又开始讲起故事来……


所以他到底要继续装作不认识他,还是应该像很多年未见的朋友一样拍拍他的肩,笑着说:“唉,原来你就是那个拒绝我告白的王俊凯啊,好久不见。”


呃,不对不对,他……根本没有告白。


那天他——


那天他只是突然间脑袋短路了而已。


易烊千玺抱着脑袋在床上打滚。


“啊啊啊——”

 



唔,接下来,我们就以小小少年的视角补完那个故事。


那天,天气特别好,小小少年练习完偷偷跑到小少年的休息室等待正在比赛的人。


“你果然在这里……”


小小少年听到门口传来的声音的时候已经趴在沙发上快睡过去了。


“易烊千玺你、你好。”门口站着一个小姑娘,是歌唱组的一名选手。


“……你好。”小小少年迷糊地坐直身体,伸手揉揉眼睛。


“你好,我、我叫郑紫棋。”小姑娘紧张得声音有点抖有点急:“比赛快结束了过两天我就要回家了如果现在不说我一会肯定会后悔我觉得你跳舞跳得特别好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我喜欢你!!”


“……”


“我喜欢你。”小姑娘看着他很认真地重复。


“……可是…………”


“可、可是……”小姑娘紧张了。


“可是……”小小少年脸颊发红,扭捏抬眼的时候刚好看到比赛完毕正走向休息室的人——好似一下看到了救星,他急急忙忙越过小姑娘走过去,拉住来人的手:


“我喜欢的是王俊凯!”





--------未完待续之开始倒计时了————

一个乌龙告白让两个小少年同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没大问题的话,10完结。

 最后,鸡冻地嚎一句:今年的1128过得好开心好满足。


评论(2)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