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面瘫学弟求爱记 3


3




千智赫跟马思远要了Karry的电话。


然后发了一条信息:


Karry学长,生日快乐。千智赫。


中午的时候,手机嗡的一声提示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Karry:谢谢,学长请你吃鸡腿~


J:……


千智赫一手端着刚从食堂阿姨那打来的饭菜,一手拿着手机,四处看了一下,然后手机又震动了起来。


Karry:忘了说,帮我占个位!


J:好。


千智赫找到了一个位子坐下,然后分了一碟青菜放在边上,占了个位。


十分钟之后,一只鸡腿从天而降,降落到了他的碗里。


他转头,就看见Karry在旁边做了下来,正看着他:“你怎么还没吃?等我啊?来,尝尝鸡腿,这间食堂最好吃的就是鸡腿了!”


一张露出虎牙笑眯眯的脸,像是一阵风,清清楚楚,扑面而来。




 

这是有点奇怪的第六次遇见。


千智赫和Karry在食堂巧遇,Karry请他吃一只鸡腿。


两人一点也不像刚刚认识的样子。


边吃饭边聊天,聊起生日,聊起新生欢迎会,聊起各自的专业,聊起课程安排,聊起马思远,还约好了周末一起打篮球……


一冷一热的两个人坐在一起,一问一答——


吃完饭后,千智赫甚至知道了Karry的血型还有最害怕的动物是青蛙。

 

 




对此,马思远见怪不怪:“这就是Karry啊,初中他刚回国转到我们学校念书的时候,第一次见面就就请我和宇文吃流排了,说他很喜欢我们,想和我们做朋友——啧,有钱,任性!”


千智赫:“……”


马思远:“对了,周末打球记得叫上我。”


千智赫:“好。”


马思远微笑:“小千千你是不是忘记一件事情了?”


千智赫想了一下,回答:“……没有,他就跟我说了这些。”


马思远额上的青筋跳了跳:“你忘记帮我打包了!我的饭呢!我的鸡腿呢!”


千智赫:“……”

 

 




有了开始,之后的一切就非常的自然了。


有空的时候,一起去篮球场打篮球。


下课没事了,约着到宿舍里打游戏,撇开玩QQ飞切的马思远凑到一起不亦乐乎。


又一次,偶然在图书馆遇见,两人还坐到了一起安安静静看了一下午的书。


时间一天天过得飞快,千智赫面瘫的外表下也是一天天愈加的不淡定,起起落落,浮浮沉沉。


熟悉之后,他发现了他和Karry的很多共同点——两人喜欢相同的体育运动,喜欢玩相同的游戏,喜欢看书,喜欢吉他,喜欢看相同的电视剧……


还有Karry的一些习惯。


Karry开心起来心情很好的时候,很喜欢搂人,搂过人来的时候还会把身体靠过去,沉甸甸的。


比如每次打完球,他总会一顺手搂了边上人,然后企图靠在那人的身上休息。


只是,他经常会搂个空。


马思远一跳三步远:“个子高了不起啊——”


天宇文猫腰溜走:“个子高了不起啊——”


天宇寻则冷静无比:“一个曾经嫌弃我的人你的脸呢?”


Karry:“……”


第一次一起打球结束的时候,千智赫正好站在他的身边,一不留神,整个人就被搂过去了,两人的肩膀汗津津地贴在一起,然后负重顿时加深。





学弟没有躲开。


学长很满意。

 






-------未完待续-----------


面瘫+少女心的学弟X自来熟+有点粘人的学长

评论(13)
热度(298)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