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面瘫学弟求爱记 4

4

 




两人成为了朋友,在一个无意靠近,一个有意纵容的情况下,迅速地,成为了很好的‘亲密’的朋友。


两人兴趣的重合度之高,令长期受马思远天宇兄弟等新世纪小朋友‘歧视’的Karry惊喜不已,愈加地喜欢和千智赫待在一块,更别说千智赫同学还自带真人靠垫属性。


任靠、任倚,毫不,反抗。


Before


Karry坐在椅子上看书。


Karry趴在床上玩游戏。


Karry躺在床上看电视剧。


After


Karry靠在千智赫身上看书。


Karry靠在千智赫身上玩游戏。


Karry靠在千智赫身上看电视剧。


看着眼前眼前大个压小个的情景,吃瓜群众一边吐籽一边表示不忍心。


马思远:“……要不,我们给Karry买个抱枕或者什么熊啊猫啊之类的大玩具吧~”


天宇文:“这个可以有,我出五毛!”


天宇浩:“哥,你也太小气了——我出一块!”


天宇寻:“……你们瞎操神马心?”


千智赫:“我去买吧。“


Karry:“ZZZZZZZ~~~~“




 

之后,千智赫买了一只轻松熊回来,却一直没有送出去。

 

 



接下来,该怎么办?


千智赫想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大学第一学期已经走到了尾声,他考完最后一场试,和马思远一起买好了第二天的车票,和几个人约好一起吃饭顺便喝了一点酒,然后莫名其妙地跟着Karry到了他的宿舍……


Karry去浴室洗澡了,他偷偷,哦不对,是光明正大地给马思远打电话。


“马、马思远……“


“哦,小、小千千啊…………“


“马、马思远……“


“你、你和Karry玩、玩游戏别、别太晚、晚啊……“


“马、马思远……“


“我看托、托马斯去啦……”


电话挂断了。


千智赫盯着手机看,觉得头晕得厉害。


他想:接下来,怎么办?


Karry的舍友天宇文同学吃完饭就直接回家了,接下来他们两人要在一间宿舍里单独相处一个晚上,怎么办?

 

 



Karry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见了呆呆坐在他床上的人,满脸通红。


他走过去,伸出手摸摸那张冒着热气的脸,了解了什么情况了:


“你喝醉了。“


千智赫抬头看他,木木地面瘫着。


手感不错,Karry顺手掐了一把才松开:“看样子今晚是玩不成游戏了——我说你,怎么每次我说什么你都只会答应说哦?“


千智赫:“哦。“


Karry:“你这个小傻瓜~“


千智赫:“哦。“


Karry:“噗~~~~我就不懂他们怎么老说你面瘫高冷神秘莫测一点都不好玩?明明最有趣的就是你了~“


千智赫:“……“


Karry:“不逗你了,可以自己洗澡吗?还是需要——“


千智赫嚯地站了起来,一脑袋撞上了低头想要关心他情况的学长:“可以!当然!不需要!“

 

 




千智赫很少很少喝酒。


也从来没喝醉过。


所以,他不知道自己喝醉之后是什么样的。


会像马思远一样,喝醉了就想看托马斯,并且跟着唱托马斯的小火车滴滴滴滴滴……吗?还是像电视里演的,书上说的,大发酒疯,酒后吐真言,酒后乱……


第二天早上,发现自己自昨晚进了浴室洗澡之后就开始失忆的千智赫躺在床上有点想死。


站在床边的神清气爽的Karry学长笑眯眯地看着他:“快点起床,不然赶不上火车了。“


千智赫盯着他不说话。


Karry秒懂:“哦,昨晚没发生什么事情你放心,你洗完澡之后,咱们就一起上床睡觉一觉到天明了。“


千智赫翻身起床:“真的?“


Karry一脸真挚:“真的。“

 





------未完待续----------

真的吗?

我今天也喝了点酒,洗洗睡了,大家晚安。

评论(11)
热度(259)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