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面瘫学弟求爱记 5


 

5


 



千智赫对着Karry那张纯良真挚的脸没有抵抗力。


只能无条件相信了。


在校门口告别的时候,三个人挥手告别。


挥了两下手,Karry突然抬起另一手揉了揉手臂,然后意味深长地看了千智赫一眼:


“手好酸。”


然后,笑眯眯地,意味深长地,转身走了。


千智赫身上的毛瞬间炸了起来。


马思远莫名其妙地看他一眼:“你跟只炸毛的猫一样干啥子哟?昨天晚上玩游戏输啦?”

 

 




千智赫一路回想回想,就是什么也想不起来。


终于在回到家的第二天拖着个小尾巴发了条信息。


J:你的手为什么会酸?


信息很快就回了过来:


Karry:……我以为你还要过两天才会给我发信息>_<


J:TMY= =


Karry:你放在床边说要送给你弟的熊送了吗?


J:……送了。


千智赫发完信息低头看了看抓着自己的衣角紧紧跟在身边的小西瓜头,小西瓜头察觉到哥哥的视线,咧嘴冲着他笑:“哥哥哥哥,我们出去玩儿吧~~~~”


“好,出发!哥哥带你去抓娃娃~~~”他回房间拎起一个小书包,冲厨房里的妈妈打了声招呼,就牵起弟弟的手出门了。

 

 


Karry:真的送了?那你晚上睡觉怎么办?


J:……


Karry:抱着你弟弟睡吗?


J:……


Karry:你能回个字吗?


J:哦


哥哥带着弟弟到了附近公园夹娃娃,弟弟抓了两次没抓到,撒娇:“哥哥,你帮我~~”


哥哥亲自出马,兜里的手机一声两声三声地提示收到信息,哥哥也一个娃娃也没抓到。


弟弟:“哥哥,你的女朋友给你发信息啊?”


哥哥:“?!”


弟弟:“哥哥,你回信息吧,我来抓娃娃。”


哥哥:“……你知道什么是女朋友吗?”


弟弟:“知道啊。”


哥哥:“……”


弟弟:“我们班也有人交女朋友了~”


哥哥:“你可不行,答应哥哥,二十岁前不可以交女朋友知道吗?”


弟弟:“好哒!”


哥哥松了口气,帮弟弟投了硬币之后,开始看信息。





Karry:……


Karry:抱弟弟的时候可别下狠手跟抱我的手一样,我的手还酸着呢[委屈]


Karry:人呢?


Karry:喂?


Karry:……


J:刚陪我弟在抓娃娃。


Karry:抓到了吗?


J:没有


J:我小时候要抱着娃娃睡才能睡好,后来就一直改不掉,买给我弟的是新的一只。


Karry:果然如此


J:那天我把你的手臂当娃娃了?


Karry:你漫天找娃娃,没找到不肯睡觉,我只好舍手臂陪学弟了[害羞]


J:……


Karry:我问马思远了,他说你没喝醉过。


J:所以?


Karry:所以,下次喝酒要注意啦,知道你喝醉会怎样吗?




弟弟在旁边欢呼:“哥哥哥哥,我夹到一只皮卡丘了~!!”


哥哥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皮卡丘一时没回过神来。


弟弟举着皮卡丘求表扬:“哥哥,我厉害吧?”


哥哥:“厉害!比哥哥厉害多了!”


弟弟:“这个皮卡丘送给哥哥女朋友吧!”


哥哥:“……”

 




Karry:除了找娃娃之外,喝醉后你还喜欢逮着人说我喜欢你,你知道那天你对我说了几次我喜欢你吗?


Karry:我也数不清了。

 






-----未完待续---------

下午明天都米空,早上先码一段~


评论(14)
热度(280)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