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面瘫学弟求爱记 7


7



 


其实,千智赫有想过,特别是手机摔坏的这几天,他想:如果他对着Karry说我喜欢你的时候,Karry会有什么反应?脸上会有什么表情?会说什么话?


会礼貌地说“谢谢,你是个好人”?


还是给他一个拥抱说“我也喜欢你”?


……或者大惊失色直接逃走?



 

“——但是我肯定自己不会酒后随便抓着一个人说我喜欢你。”


千智赫拿着手机一边想自己真的是选了一个很糟糕的时机和方式告白,隔得那么远,看不见表情,对方刚刚睡醒而且听起来并不是完全清醒的样子。


一边却仍是开了口:“我喜欢你,所以才会在喝醉的时候对你说我喜欢你。”


扑通扑通。


他抓着手机,感觉似乎耳边只听得见自己的心跳声。





“还以为你要说什么。”手机里传来了声音,仍带着刚睡醒时的沙哑,却很愉快:“我也喜欢你啊。”


“……”耳边安安静静。



“学弟里我最喜欢的就是你啦~~~”


Karry在手机的那头嗷呜地打了声哈欠。

 

 




一直到挂完电话,千智赫还在默默地想:


这个我也喜欢你是给他一个拥抱说我也喜欢你的那个我也喜欢你吗?

 

 




这是一个极其失败的告白案例。


千智赫开始思考一个值得深入仔细研究的问题——


如何告白?


特别在对方对你有着无比正直的完全没有想歪的喜欢的时候?

 





他开始恶补求爱宝典言情小说纯爱小说。


每天吃完饭开始跟着妈妈看韩剧。


妈妈一脸了然地欢迎他加入看剧行列。


一边看还一边贴心地讲解:“你看,男孩子就是温柔绅士一些,女孩子才会更加喜欢他,可不能一直冷冰冰,笑也不笑,女孩子要被吓跑的。还有,如果惹女朋友生气了,就好好跟人家道歉,女孩子总是要哄的——你和女朋友和好了吗?“


小西瓜头在旁边煞有其事地加入:“和好了吗?“


千智赫:“……“


妈妈:“说呀。“


小西瓜头:“说呀。“


千智赫:“……我告白失败了。“


妈妈:“咦?怎么会?“


小西瓜头:“怎么会?“


千智赫:“……“


妈妈:“妈妈给你出主意!“


小西瓜头:“给你出主意!”


千智赫:“……”

 




 

“有一个办法可以瞬间让他知道你对他的喜欢不是纯洁的学弟爱。“马思远也来出谋划策,摸着下巴嘿嘿笑:“答应我,你一定要用。”


“……“千智赫剥橘子。


“回学校的时候,立刻马上,扑上去,强——呜!“马思远咬住塞进嘴里的橘子,瞪眼,然后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好吃吗?“


“……酸酸甜甜就是我。“马思远哼哼:“听我的准没错!以我看了上百部的韩剧保证!”

 

 



假期一天一天过去,成果也出来了。


告白方式一——


告白方式二——


告白方式三——


千智赫在纸上列了出来,盯着看。


坐在他怀里的小西瓜头也认真地,盯着看:


“一、二、三——”



哥哥把下巴搁在了弟弟的头顶,问:“哥哥会成功吗?“


弟弟握拳:“当然!哥哥加油!“

 





 

-------未完待续------------

求爱记终于要开始求了,学弟要咋求呢?

这是个问题。


评论(17)
热度(260)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