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面瘫学弟求爱记 8

 

8

 

 



这个假期过得好快又好慢。


跟以往没什么不同,练舞练字看书看剧陪爸妈陪弟弟,每天排得满满当当。


又似乎有点不一样。


至于哪里不一样——


话费涨了,回信息的手速长了。


似乎,反射弧也变短了,在某些时候。


 



返校的时候,妈妈和弟弟送他去车站。


弟弟:“哥哥再见,哥哥加油~”


妈妈:“哥哥加油~特别是今天到学校的时候要加油~!”


哥哥:“……我会的。”

 



假期结束了。

 



 

到学校的时候,千智赫发现:学校的气氛似乎有点怪怪的。


马思远一到宿舍,便有人找,被叫走了。


他从行李箱拿出皮卡丘,正打算出门时,又有人敲门进来了。


天宇寻左看右看,问:“马思远呢?”


千智赫:“刚出去了。”


天宇寻:“是不是有一个女生找他?”


千智赫:“嗯。”


天宇寻脸色诡异地变了一下,然后笑眯眯地说:“千智赫,楼下也有一个女生找你。……你手上的是啥?”


千智赫晃了下手上的小玩偶:“皮卡丘。”


天宇寻好奇:“送人的?”


千智赫:“对。”


天宇寻恍然大悟:“哦,那你快下楼吧。对了,如果楼下有女生找我就说我不在啊。”


千智赫:“……好。”

 



 

千智赫到楼下的时候,看到的是一个陌生的漂亮女生,手里还拿着个十分精美的小盒子。


他停下脚步:“请问,是你找我?”


“是。”女生似乎不敢抬头看他,低垂着眼。


“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我是想、想……”女生紧张的不行,才抬头看他一眼,视线立刻又躲开放到了他手上的——


“这是什么?”女生视线停在皮卡丘上。


“……皮卡丘。”


“……要送人的?”女生继续问。


“……是。”


怎么都关心起皮卡丘来?千智赫拎起皮卡丘半搂着,然后——


就看见女生原本紧张得不行的脸突然放松,然后垮了下来,变得可怜兮兮的:“对不起,我先走了,555……”


抱着小盒子转身就走了。

 

千智赫:“……?”

 




走向Karry宿舍的一路上,路人的目光纷纷投掷在他——和他手上的皮卡丘身上。


他一脸面瘫继续往前走。


在他进入Karry住的宿舍楼之后,路人的目光更是难以言说……


送个礼物这么艰难?还是因为他自己心里有鬼?千智赫忍住拔腿跑的冲动,一步一步淡定地走到了目的地。


宿舍门开着,Karry一见他就开心地蹦了出来,然后一边搂着他进门,一边毫不客气地抓过他手上的玩偶:


“这就是要送我的皮卡丘?”


“是。”千智赫抿抿唇,在心里说:笑一笑笑一笑。


“很可爱啊。”Karry捏了捏皮卡丘:“等我拿下回礼。”


转身开始翻箱倒柜。


翻啊翻,找到一大一小两只hellokitty,转过身来:“当当当——”


声音停住。


两人大眼瞪小眼。


Karry:“……”


千智赫:“……?” 




 


Karry盯着他的脸,然后空出一只手,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脸蛋:


“原来你有酒窝啊~”

 

 

 



-----------------情人节小小小番外------------------

 


情人节学校里最大的新闻新鲜出炉了——


本校颜值成绩均排名前三的两位男生在、一、起、了!


无数路人亲眼目睹其中一位男生一脸面瘫地抱着个超级可爱的皮卡丘玩偶(据知情人透露,这正是此男生准备在今天送出的情人节礼物)进入另一位男生宿舍,停留至深夜。


路人表示:我家蓝神55555~~~~~


知情人表示: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未完待续--------

过年更新会变慢,但是脑子里多了很多梗,等我慢慢写出来哈>_<

迟到的——“情人节快乐!”

还有,忘说了,小西瓜头给上篇表白的姐姐们-3-

评论(3)
热度(239)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