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面瘫学弟求爱记 9


 

9

 



Karry多了个和马思远一模一样但频率大不相同的兴趣。


聊天、玩游戏、吃饭……


随时随地,兴之所至,轻描淡写,自然而然地冲着某人——


“笑一个?”


第一次,千智赫的脸完全僵住。


第二次,千智赫的脸几乎扭曲。


第三次,千智赫的脸恢复正常。

 


第四次——


Karry向千智赫靠过去,凑向他的耳旁,轻声说:“不然,我给你讲个笑话吧?”

 

千智赫听见了这么一句话,然后觉得耳朵痒痒的,再接着整个脑袋似乎要烧起来。


他盯着书本,动也不动。

 

离开前请叫醒我

能聊得来最重要

“哎,那首歌,好像是《简单爱》呢。”

…………


千智赫看着眼前的白纸黑字,而边上那个靠得极近极近的人——

 


“噗哈哈哈哈哈——”


边上靠得极近极近的人讲完了笑话,笑倒在他身上。


Karry边笑边戳他的脸,声音哑哑的:“不好笑?哈哈好吧,你赢了。”

 

没笑是因为根本没听见你说了什么……千智赫伸手揉揉耳朵,强自镇定:“我也讲个笑话给你听吧?”


Karry兴致勃勃:“好啊。”


千智赫:“有一个外国人到了中国,很喜欢东北,努力学习东北话,有一天,他的钱包被偷了,于是去报警,报完警后,他十分感叹地对警察说:‘这个贼贼贼~’“

 

Karry:”……“


千智赫的嘴角抿了起来。

 

“噗——”


最后两人同时笑了起来。

 




 

Karry睡着了。


听完笑话,靠在千智赫身上看书,靠着靠着就睡着了。


千智赫则继续盯着书本看,只是看了好久好久却一页都没翻过去。

 



一个小时过去。


Karry醒了过来,打了个巨大的哈欠,坐直了身体。


“呜嗷————”


千智赫转头看他。


Karry脸颊有些红,刚醒来的脸上一片迷茫,看起来有点呆呆的。


“千智赫……”刚醒来的声音低沉沙哑。


“嗯?”


“我睡多久了?”


“一个小时。”


Karry懒懒地抬手,看了看手表:“……一起去吃饭吧!”


“好。”


“走吧。”


两人站了起来,Karry迅速地将桌上的书塞进包里准备走,然后看见边上的人用一只手不灵活地整理东西,另一只手垂在一边动也不动。


Karry:“你手怎么了?”


千智赫:“麻了……”


Karry:“……”

 




 

走出自习室的天宇寻迅速打电话给马思远。


天宇寻:“马思远马思远,千智赫真的和Karry在一起了?”


马思远:“……你说啥?”


天宇寻:“两人刚交换完情人节礼物,Karry今天居然开始帮千智赫拎包了!”


马思远:“……”


天宇寻:“情况是酱紫的,今天下午,众目睽睽之下,两人丝毫不在乎周遭人的眼光进了一间木有其他人的自习室独处,过了一下午,出来时,Karry居然帮千智赫拎包!并且——动手动脚的。”


马思远:“……动手动脚?”


天宇寻:“对啊,Karry在千智赫身上捏来捏去的……哦,画面太美我——看得清清楚楚。”


马思远:“……他是不是用了我教他的那招啊……”


天宇寻:“……谁用了什么招?”


马思远:“千智赫啊,经典强吻告白啊!”


天宇寻:“……”

 




 

时间又过了一星期,某天——


Karry来千智赫宿舍找他,一脸的凝重:


“听说,你对我强吻告白了?”



 

 


-----未完待续----------

过年一直没空用电脑直到今天。

我打算等下接着码个《来人,上麻袋》的番外就当新年礼物啦。

大家新年快乐哟!

 


评论(21)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