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王总和易总(下)


 

 

9、传说中的相爱相杀

 



在被不少人目击王总和易总两人单独吃饭的场景并且不止一次之后,王易两家一笑泯恩仇即将亲密合作的传闻愈演愈烈。


面对两家再一次即将交锋竞争的XX项目,外界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猜测。


终于,一切还是传到了两家老爷子的耳朵里。


只是,还没等两老爷子将人召回来问个清楚,XX项目上王总带领的王氏团队与易总带领的易氏团队斗得你死我活空前激烈——


最终,王氏以微弱优势胜出。


围观群众:……


王氏团队&易氏团队:呵呵。


老王总:我就说那都是谣言!


老易总:……谁说他们在一起了?

 

 



在围观群众纷纷弯腰捡眼镜的时候,另一边——


易总刚开完总结会议,就接到了王总的电话。


王总:这次我赢了。


易总:恭喜你。


王总:我赢了那接下来你就得听我的!


易总:……我为什么要听你的?


王总:因为我赢了啊……这是我们的约定啊,你可别想赖账。


易总:我什么时候……


王总:上次吃饭时说的十分清楚,这次项目你拿下之后一个月我听你的,我拿下就你听我的。


易总:……


王总:可能你那时忙着看我没听见?不过约定还是成立的。


易总:你无不无聊?


王总:无聊啊……所以晚上到我这吃饭吧,听说你还会做板栗鸡?

 

 





易总去了王总的住处。


当然,并不是王家大宅,只是王总在上大学之后就搬出来自己一个人住的公寓。


来开门的王总身上系着一条围裙,围裙上有一只黄色的皮卡丘。


易总:……


王总:你老是盯着我看我会害羞的>///<


易总:呵呵


王总:……

 






10、非典型交往

 




易总一进门便被带到了厨房。


王总:我炖了一个汤,等会再抄一个青椒玉米。


易总哦了一声,转身想去客厅。


被拉住了。


王总:我想吃你做的板栗鸡和西红柿炒蛋!食材我都准备好了。


易总:……我不会。


王总:看着我的眼睛。


易总:……


王总十分地真诚:不要再掩饰你的才华了。

 

 





晚餐三菜一汤,由十分有才华的王总和易总合力完成。


王总心情十分好,解决了三分之一,另外三分之二由易总解决。


吃完饭的王总满足地靠在椅子上不动弹。


易总收了碗筷,泡了一壶茶出来。


王总:哎,你好贤惠~好想带回家~~


易总倒茶的手僵了僵,看起来似乎想摔杯子的样子。


王总一秒变正经:我渴。


易总皱眉:你还能有主人的样子吗?


王总:能啊~


易总:……


茶倒了两杯,茶香随着热气往上飘。


易总:王俊凯?


王总拿起一杯茶:哎~


易总:你这是在追我吗?


王总的舌头被茶烫到:嘶——


易总:……


王总的脸有点扭曲,吐出舌头:你看出来了?嘶——


到底是嘶还是是?


易总:我觉得我们两个人没什么可能,先不说我们两家人的关系,单单是两个男人,我都觉得毫无可能,但——


王总收起了舌头。


易总:我的确也对你有感觉我承认,因此,我可以和你在一起,但也只是这样……你懂我的意思吗?


王总的眉头皱得很深:……


易总一脸的淡定,但手指头扭在了一起:……


王总:你的意思是要和我谈一场没有结果的恋爱。


易总:……


王总:你就那么确定我们没有结果?


易总:我设想了很多,但没有找到结果,你觉得有?


王总看着易总严肃的脸,突然笑了:你设想了很多?


易总看着突然变脸的人有点摸不着头脑,只严肃地点了点头。


王总心情大好:好,我同意。


易总:……


王总拍了拍身边的位子:你坐过来啊,面对面好像在开会,一点不像恋爱。


易总第一次觉得自己的脑容量不够……


最后,听从指挥挪了位子。


刚坐下,脸就被捧住,旁边的人在眼前迅速放大。


唇上一暖。


王总的声音靠的很近很近:现在可不是在玩游戏了,张嘴。


易总:……


王总的声音低低的:闭眼。




易总闭上了眼睛。

 






 

11、如果……

 

 



王总还记得第一次见易总的情景。


是在一个宴会上,还很小的他,看见了一个比他更小的小客人,穿西装打领带的一本正经的小西瓜头。


宴会上只有两个小客人,小小的王总想去找另外一个小客人玩,但被爸爸阻止了。


爸爸的语气有点严肃:不许去。


于是他没去成。

 





王总枕着易总的大腿,问: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吗?


易总:你来易氏那次?


王总桑心: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


易总:我刚接手易氏时……


王总:不是。


易总:哦,那就是还在上幼儿园时去参加一个宴会的时候。


王总偷笑:咦?我们那么早就见过啦?


易总:……


王总:如果我不因为家里的关系,从小就对你不理不睬就好了。小学中学大学……好可惜,就这么错过了。


易总:如果我们那时好上了,就真等着当罗密欧与朱丽叶吧。


王总:……


易总:你咬我干嘛?


王总:哼。

 





 

易总想起了小时候见到的那个圆头圆脑的小男孩。


想起自己当时一整场宴会都在偷偷看那个看起来和自己同龄的和自己拥有一样四个字名字的小男孩。


他躲在爸爸的身后,没有去找那个小男孩玩。


之后的二十几年,两个人几乎毫无‘交集’。

 

一直到了二十几年后的某一天,在他们有了真正意义上的‘交集’之后,他们互相吸引了,然后……


然后呢?





会有结果吗?

 

 

 

 




12、王总和易总的未完待续

 

 




王总和易总在一起了。


王氏和易氏仍是死对头。


工作如同战场,两人在战场上交锋,下了战场,牵手一起回家。


两人甜蜜时可以一连几天腻在家中像一对连体婴,吵架冷战时也可以一整个月不见面。


交往时说我们没有结果,却从不放开对方的手。


几年后,王易两家的关系慢慢缓和。


有些人知道了两人的关系,有些人不知道。


八卦留言仍旧是满天飞。


又过了几年,家人知道了他们的关系。


有一年,他们几乎没见着面。


……






最后的结果是什么谁也不知道。



总之现在,王总和易总还在一起。

 

 

 




-------------完结-----------------

 

 


小呀么小番外

 

 

小王总得知消息的时候,震惊了。


看着眼前的两个人半天说不出话来。


王总闲闲地喝茶。


易总:你还好吧?


小王总终于开口了:即使我前两天还担心你们会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又反目成仇,但你们也不至于……?


王总:……


易总:……


小王总盯着两人看。


王总继续喝茶,易总一脸淡定地回看。


小王总左看右看,最后把目光放在了左边的人身上:小千千?


易总:嗯?


小王总:我得叫你嫂子吗?


王总一口茶喷了出来。


易总不淡定了,额上冒出了青筋:你敢?!

 

 



-------番外完--------

 


上中下完结了。

其实本来是打算虐一下的,就那个非典型恋爱的梗要虐啊要虐,狗血嘛必须虐!

但,最终没下得了手。

还有的狗血脑洞,可能的话以后番外见吧。

最后收到节日祝福的阿姨在此也含泪祝大家节日快乐-3-


评论(10)
热度(4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