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Karry特烦恼(上)


昨晚看了一部电影,冒出的脑洞。

《进错寝室爬对床》的番外,单独看应该也没什么问题。

 --------------------------------------------------------



 



Karry搬出了四零三,在学校外租了一套一室一厅的房子。

 

跟着马思远来参观新居的天宇文很是兴奋,东看西瞧:“Karry学长,你这个房子不错耶,干净又整洁。”


马思远呵呵地笑了两声,看了看板着脸坐在乱七八糟的没有收拾的沙发上的主人,只想吐槽:你瞎么?


天宇文已经溜达到了卧室门口:“哇,这房间好大,床也好大,以后来玩可以借宿了!”


马思远:“……”


Karry:“……”


天宇文:“Karry学长……”那什么表情嘛,桑心了QAQ


马思远咳了一声,问那个心情明显十分不佳的主人:“千智赫呢?怎么不见他?”


“……”


看着脸色更加难看的人,马思远瞬间了解:“哦,他还是不同意搬过来啊?”


“……”Karry咬牙切齿挤出四个字:“爱搬不搬。”


“可你不是因为想和他住一起才租这房子吗?”马思远无辜地戳人痛处。


“千智赫?”跨了好几个城市跑来见老同学的天宇文搞不清楚状况:“你们在说啥?高中那个学弟?”


“咦,你记得他?”马思远有些惊讶。


“当然,那个七年级的我怎么会不记得。”天宇文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Karry眯眼看他:“你怎么会记得他?”


马思远摸摸鼻子,假装自己没有闻到酸味。


“他那时候可是我的头号对手,我当然记得——”天宇文一副回忆往事的样子,好像还想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情,嘿嘿笑了起来:“那时候我可把你当然我的偶像,当然现在也是……咳咳,那时候立志要当你的头号粉丝,结果那个千智赫一入校就来抢我的位置,老跟在你后面转悠,气得我每天盯着找他的茬,现在想想,还挺对不住这小学弟的……学长你这么看我做什么?”


天宇文双手护胸,一脸惊恐。


Karry对他勾勾手指:“来,说说看,他高中的时候是怎么跟在我后面,然后,你又怎么找他茬的?”


马思远:“……”


天宇文:“QAQ。”

 

 




Karry总觉得自己好像失忆了,间歇性失忆症。


只要有关高中的千智赫的事情,他一件都想不起来。


听了大半天天宇文回忆的高中的有关千智赫的事情,这种感觉更是强烈。


他救了千智赫,千智赫为了他上了和他同一所高中,千智赫总跟他在同一个自习室自习,还一场不落看他的球赛……他怎么就一点印象也没有?


马思远:“很正常啊,同班同学你都不见得能记住几个吧?”


天宇文:“你的粉丝千千万,能被记住的当然只有我这个头号粉丝。”


“……”

 

天宇文:“不过,他现在和你们有联系?Karry学长你为什么要和他一起住?难道时隔多年,他终于踩过我的头上位了?”


“……”


“……”






送走马思远和天宇文,他看着满屋子乱糟糟的东西,一点收拾的欲望都没有,走进卧室连窗户都懒得关就倒在了那张大床上。


摸出手机,点开那个熟悉的头像,呆呆地看着。

 


这人要跟他冷战到什么时候?

 

 

 

 

……


…………





一夜过去。


Karry觉得自己脑袋既闷又沉,眼皮重的怎么抬也抬不起来。


完蛋,生病了。


他昏昏沉沉地想。


“Karry学长……”


是谁在耳朵边吵吵?


“学长……你没事吧……”


好像是千智赫?


“学长,起来……”


他还是来了……


行李一起带来了吗?


……

 







Karry再次恢复意识,并且把眼睛睁开的时候——


“……”


穿着校服的一堆高中生挤在他的床头。


一个个锅盖头,一张张白嫩嫩的脸,一双双天真无邪的眼睛看着他。


“Karry学长醒了!快,快去告诉大家!”


“太好了,Karry学长你感觉好点了吗?”


“Karry你终于醒了,吓死人。”


“Karry学长你没事吧呜呜呜呜呜……”


Karry觉得自己脑袋不仅昏沉,好像还打了结,并且有不管怎么转也转不回来的趋势。


“Karry你怎么了?”


站在最前面的人皱眉。


“我……”Karry一开口就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不行,并且有点怪怪的,他顿了顿:“你是……”


旁边的男生惊恐地喊了起来:“不好,Karry学长烧坏脑子了!连马班长都忘记了!”


“……”


“……”


那个男生继续喊:“我是天宇文啊!八年级二班的天宇文!Karry学长你记得我吗?”


隔着人墙传来一声更加巨大的怒吼:“谁在这里大呼小叫的?!全挤在医务室这里做什么?统统给我滚去上课!!”


“陈老师来了!”


“老师对不起对不起,我们马上走!”


“Karry学长我们去上课了,你好好休息,早日康复!”

 




Karry闭上了眼睛,心想:“我肯定是在做梦,呵呵。”

 









——做你妹的梦。


三天后,Karry穿着校服,拎着书包,面无表情地站在了男生学院校门口。

 


面无表情生人勿进,想要打招呼的同学们见了纷纷低头走过。


“大清早的谁惹你了?”马思远走过来,莫名其妙地看他:“你没事吧?”


高中时的马思远和长大后的马思远除了身高,变化得并不大,Karry看看他,坏心情稍稍缓解。


“诶,就是那个七年级的惹到我了。”


另一边传来咋咋呼呼的声音,不用回头,Karry都知道来人是谁。


天宇文走过来冲着马思远怒气冲冲:“那个七年级的太讨厌,他是帮了Karry学长忙,送他去医务室,我感谢他,他居然摆脸色给我看!跩什么跩?”


说完,一秒变脸,转头对着Karry笑眯眯地:“Karry学长你病好啦?欢迎回校~~~学长你这么看着我做什么?”


他脸色再变,面部神经差点失控,一脸惊恐,双手护胸。

 


“你说的那个七年级的……”


Karry忍住摇他肩膀的冲动,心跳得飞快:


“是千智赫?”



天宇文躲到了马思远的后面,点了点头。



Karry有点口干舌燥,舔舔唇,问:

 




“他在哪里?”

 

 

 

 






---------未完待续------------

番外居然也要未完待续,也是服了自己……

不过放心,不长,前几天有人给进错寝室爬对床加了热度,我无聊自己点进去回顾了一下,加上昨晚去看了一部电影……于是突然间就冒出来码字的冲动……在脑内已经写完,只是有事这两天没法一口气写完,先写个上,会很快完结的~我出门,你们慢慢看~

PS:题目在Karry特烦恼和Karry特纠结之间徘徊了好久哈哈。

评论(23)
热度(5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