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哥儿们,我们来谈恋爱吧~

短短短很短





“哥儿们~”


“嗯?”


“我们来谈恋爱吧~”


“……”





之前 恋爱的对象




冬天才刚刚到来,王俊凯的春心就开始荡漾了。


大老远跑到了他的家,进了他的房,抱着KUMA在床上滚来滚去。


看起来思春症状不轻。


易烊千玺看了看手上不小心割到的口子,用手指头压了压。


“怎么样?”


床上的人还在滚。


“不怎么样。”他答,一边从抽屉里找出创可贴,贴上。


做了一半的手工玩具放在桌子上,突然就没了动手的欲望了。


“为什么不?”床上的人停止滚动,刘海乱七八糟地翘了起来,哼哼:“给我一个理由。”


他将桌子上的小刀木片收了起来,一边漫不经心地回答:


“……影响成绩。”


“两个人朝着共同目标一起努力多美好多有动力!”握拳。


“……很无聊。”


“你不试试怎么知道?”不服气。


“……冬天来了。”


“……”


“好冷。”


“所以说,谈恋爱还可以……取暖啊>///<。”脸红了。


“……”


易烊千玺走过来弯腰一把从他的怀里抢过KUMA,忍住想掐人的冲动:“没有对象!”


“怎么会?!”床上的人蹦了起来,一双眼睛亮晶晶的。


“……”


“……”


他终于忍无可忍,一抬脚踹过去:“你有你去谈!”


王俊凯往床上一倒,滚了两圈躲过去了。


易烊千玺一脚踹空,栽倒在床上。



“……”


“……”


王俊凯趁胜追击,一翻身就把他的肚皮给压住了。


“起开。”


“我要谈恋爱!”


“……你有病。”


“我要谈恋爱!”


“……”


“我有合适的恋爱对象,你也有的,不要怀疑!”


“再不起来就别怪我——”


“我都说了那么清楚了,我们谈恋爱吧~”


“……”


“我们——”王俊凯又强调了一次‘我们’,从进了房间之后一直飘忽不定东躲西藏的眼光终于定了下来。


“我说的是‘我们’——”


“……”


“我们谈恋爱吧。”











之后 恋爱的天气




就这么和自己最好的哥儿们谈起恋爱来了。


王俊凯觉得天格外蓝,空气格外好。


每天和自己的对象一起上学、上课、做作业、自习、下课、打球、放学……


“两个人朝着共同目标一起努力多美好多有动力。”


高三生活简直美好。


他觉得自己简直太有先见之明了。




“在傻笑什么?”


“嘿嘿。”


“……”


易烊千玺放下手中的笔看他:“王俊凯。”


“嘿嘿。”


“我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王俊凯收起了笑,正经起来。


易烊千玺停顿了一下,有些疑惑地:


“我们在谈恋爱吗?”


“……”




乌云密布雷云闪电齐发。




“呃,当我没说。”易烊千玺拿起笔,继续做作业。


王俊凯一把抓住他的手,抢过他的笔,面容扭曲:“不不,你说你说,你在怀疑什么?”


“哦。”易烊千玺看了看他的脸色,有些犹豫地开口:“我们现在,不是和之前一模一样吗?一样的一起上学上课自习一起玩……有什么区别吗?”


“……”


“我们在谈恋爱?还是说,之前就已经——呃……”


“……”




阴瞬间转了晴,并且是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云彩飞扬…………







之之后 恋爱的臭酸味





“谁说都一样?!”有人瞪眼。


“那有什么不一样?”有人虚心求教。


“来来,我告诉你有什么不一样。”有人勾勾手指头。


“……?”有人一头雾水地靠过去。




“啾——”






笔掉在了地上,滚了两圈,停住不动了。


久久没人捡起。








-------完结-----------

笔:这令人想举火把的冲动……


评论(31)
热度(6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