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酸梅汁分你一半 (二)

 @末了个日  点梗



03.“就当是一场梦吧。”

 

 


千智赫觉得自己冷不防就中了三十六计中的一计。


还没搞清楚什么情况的时候,整个人就被揽着过了几道门。


“等、等一下——”


他回神,抓住对方的手臂,想要停下,结果,搭在他腰上的手一用力,又被带得往前走。


“时间来不及了。”


出现在耳边的声音靠的很近很近,千智赫拉开距离,有些慌张扭头喊人:“小寻——”


“嘘——”


搂着他的人几乎立刻凑了过来,声音沉沉地笑了一下:“只要拍一组照片就行了。”


他一抬眼,又对上了那双眼睛。


比电梯里海报上的还好看几分。

 


“求你帮帮忙好不好?”


“……”

 

 



 大概,就是原本订好的那位叫Jackson的模特有事来不了了,他就被抓来顶了上去。


千智赫坐在镜子前,任凭化妆师在他的脸上涂涂抹抹。


“你不要紧张哦,虽然是第一次,但是搭档是Karry的话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啦。”化妆师一口浓浓的台湾腔:“你和Jackson真的很像耶,虽然你看起来比他乖多了,也没有他那么强势有个性,气势也弱了那么一些些,但是我的妆一化就完全不用担心咯……”


“哦。”原来他叫Karry。


“……把自己交给他就行了。”化妆师不知想到什么笑了笑,有些意味深长:“但也别完全交出去。”


千智赫不敢乱动,只能愣愣地抬眼看他:“什么意思?”


化妆师对上他疑惑的目光,怔了一下,手上顿了顿:“呃……”


“喀”门从外面推了进来。


修长的身影走了进来,满是笑意的眼睛在看向镜子里的千智赫时愣住。


化妆师移开目光,十分得意地笑了笑。


千智赫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又看了看镜子里有些惊异的Karry。

 

 


作为一个几乎成天宅在家里画画的宅男,千智赫对自己的外表着装之类的并不是很在意。


最经常穿的是灰色和白色的T恤,头发总要等到盖上了眼睛才去剪,从来没有化过妆。


现在,有些长的刘海被减掉了,露出了英气的眉,上了妆,换了精致的长裤衬衫,好像突然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他站在摄影棚的灯光下,有一种仿佛在梦里的感觉。


“就当是一场梦吧。”


有人在旁边说,声音低沉语调温柔。


他转头,看着对方,点头。

 



“好。”

 

 

 

 


04.“学长......”

 

 

 


天宇文觉得自己已经没眼看了。


好不容易,找着空隙时间,生拉硬拽把某人拉进了更衣室。


“干什么?”Karry有些不爽,抱胸看着他。


天宇文嘿嘿笑了两声:“男神,克制克制。记得我之前和你提过的房子的事情吗?要租房子的是小寻的朋友,呃,就是千智赫……他是我弟的朋友,要有个什么事情,我弟是绝对不会放过我的!!”


“哦,他叫千纸鹤?好特别的名字。”Karry饶有兴味。


“不是千纸鹤。”天宇文纠正:“是千智赫。”


“千智赫,他就是你说的那个画画的?好哇,我同意把房子租给他了。”Karry一脸兴致。


“人家是正正经经的漫画家。”天宇文强调,看着自家男神:“所以,男神,你别招惹他了行不?”


“啊?”Karry一脸无辜:“我哪有招惹他?”


“……”天宇文腹诽:刚刚是谁趁拍照的时候把人家全身上下的豆腐都吃光了的?


装着无辜的Karry被他的表情逗笑,“嗤”了一声,“我是那么没有节操的人吗?放心,我绝对不会主动招惹他的。”


天宇文犹疑:“真的?”


Karry伸出手,一掌推开他的脑袋:“当然是真的!”跟着拉开门,心情十分愉悦地冲着外面的人宣布:“大家都辛苦了,收工之后我请大家吃饭吧,所有人都一起来!”


顿时一阵欢呼,“哇哇,男神万岁!”


天宇文跟着出来,对站在一边一脸严肃皱着眉头的自家弟弟说:“放心放心,没有问题,房子男神也同意租了。”

 

 

 



收完工,男神请客,所有人都一起去了,当然包括了千智赫天宇寻,还有从楼下拉来的马思远。


一摊当然不够,吃完了饭,除了一些有家室的回了家,剩下的一伙人一起又去了KTV喝酒唱歌。


有Karry天宇文马思远在场,整个场子热得不行。


连不怎么喝酒的千智赫都喝了不少,只不过他的酒量少,还没过半的时候,就晕晕乎乎地靠在角落里睡着了。


不知道睡了多久之后,才隐约听到有人叫他。

 



“醒醒千纸鹤……”


“你怎么这么瘦……”


“再不醒我亲你咯……”

 


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就看到一张背着光有些模糊不清的脸。


“……”


“起来……”

 

那人弯着腰,声音低低沉沉的:“要我抱你?”


说完,便俯下身靠近他。


千智赫伸出手搂住对方的脖子,然后把脸也埋了进去。


那人似乎愣了愣,停了一会儿,才伸出手环住了他的身体,将他整个人从椅子上拉了起来,搂在怀里:“我们走吧。”

 



周围好安静好安静。


一阵凉凉的风吹过来的时候,千智赫总算清醒了一些。


只是下一刻整个人又被塞进了一个密闭的空间,闷闷的,头又晕晕乎乎了起来。


“嘭”一声,身边坐下了一个人,千智赫头一歪整个人不受控制地靠了过去。


“学长,我头痛……”他抓着那人的衣服喊。


“啧。”坐在旁边的人捏了捏他的脸:“你叫我什么?”


“学长……”他皱眉。


“喂喂,我警告你,别再靠过来了……”


那人这么说着,却没有离开,也没有推开他。




 

小小空间里的温度在不停地上升。

 

“这是你招惹我,不是我招惹你啊……”


千智赫听见有些沙哑的声音这么说着,跟着一股力道袭来,他往后倒,身上还压了个沉重的身体。


“学长,你好重——”


他伸手要推,结果双手被扣住,唇也被堵住了。


“学——”


一张嘴,连舌头也失了守。

 



千智赫的脑袋里乱糟糟的,肺里的氧气越来越少越来越少——


“呼吸呼吸——”


压在上方的人贴着他的唇在笑。


千智赫呼呼地喘气,脑袋身体更加晕沉,但神智有些清醒过来了。


至少,认清了眼前的人。

 


“K、Karry——”他傻住。

 


车厢里的光线昏暗,Karry的头发凌乱,却没能遮盖住身上的光芒,反而多了几分难以言喻的性感。


他低头蹭了蹭千智赫的唇,眼里晦暗不明:

 

“终于认出来了?那我们,继续吧——”

 

 

 

 

 


-----未完待续--------

天啊,我不敢打TAG...

这篇我打算慢慢写慢慢更....希望写得长一点点点...

希望哈...

评论(36)
热度(3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