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真爱之吻

1

 

杰克森王子和隔壁的凯利王子从来没有见过面。

虽然他们从未见过面,但通了无数封信,他们有许多共同的兴趣爱好,因此成为好朋友。

今年,杰克森王子的生日快到了,他提前一个月写了信邀请凯利王子来参加他的生日宴会。

凯利王子回了信,说无论如何肯定会到场为他庆祝生日。

 

2

 

杰克森王子生日很快就到了。

举国同庆。

国王为亲爱的儿子举办了盛大的宴会,除了本国的皇室贵族,还来了许多前来祝福的其他国家的王子公主。

胖侍从前来通报蓝国凯莉公主到来的时候,杰克森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3

 

凯...莉公主?

是的,王子殿下。

不是凯利王子?

是的,王子殿下。

……

 

4

 

宴会厅里突然静了静。

杰克森王子把视线转向门口,便看见了一位一身红衣盛装打扮却冷艳非常的女子,身边跟着一位面容清秀的侍女。

那个女子身材高挑,站在台阶上,神色冷冷的,居高临下看着宴会厅里的人,皱了皱眉。

胖侍从轻声说,她就是凯莉公主。

凯莉公主的视线扫了过来,最后停在了杰克森王子的脸上。

跟着,杰克森王子就看见她一改方才冷漠的神色,冲他笑了起来,露出了两颗虎牙。

宴会厅一阵惊呼。

杰克森:……

 

 

5

 

我是代我哥哥凯利王子来的,他有事无法赶来让我替他跟你道歉。

……

凯莉公主实在有些高,穿着高跟鞋,比杰克森王子还高了一些。

杰克森看着她的样子,心里隐隐冒出一股违和感。

您和您哥哥,很像。

凯莉公主的脸上似乎扭曲了一下,杰克森愣了愣,不过眨眼间,她的表情已经恢复了正常,张开红唇呵呵两声:我们是兄妹嘛,不知道王子殿下觉得我哥哥怎么样?

……我和他是好朋友。

就这样?

……

凯莉公主欣赏了一会他的脸色,侧身从侍女的手上拿过一个包装精致的盒子。

 

这是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啊不——

她迅速而淡定地改口:

是我哥哥送你的。

 

杰克森:……

 

 

6

 

盒子里面是纸折的一只红色的气球。

杰克森王子听说过这个蓝国的传统。

还是凯利王子告诉他的:

红色气球,是用来告白的。

 

凯莉公主看着他,柔声说:

生日快乐,我的杰克森王子。

 

 

7

 

杰克森王子的生日宴会在午夜之后结束了,隔天,杰克森王子亲自在王宫门口送别各国王子公主。

一直到中午,才将最后一位王子送走。

胖侍从走到他旁边,悄悄说:还有一位公主没走。

杰克森点点头,他一早上就没看到过凯利的那个妹妹。

胖侍从:属下刚才看到萝依了,她说凯莉公主殿下还在休息。

杰克森:萝依?

胖侍从:凯莉公主的侍女。

胖侍从:据属下观察,这个萝依有些怪异。

杰克森:……哦?

胖侍从:属下刚才是在男厕看见她的。

杰克森:……

 

 

8

 

凯莉公主终于出现在了王宫门口,不过,却不是来道别的。

她仍是穿了红色的裙子,但相比昨天轻便不少,撑着一把缀着蕾丝的红色阳伞,看着他:听哥哥说红国王城风景特别美,我一直很想看看。

 

 

9

 

杰克森王子于是带着凯莉公主逛起了王城,身后跟着胖侍从和萝依侍女。

杰克森王子尽职地当起了导游,每走过一个王城景点,便仔细地为凯莉公主介绍。

凯莉公主十分感兴趣的样子,频频感叹:实际看到果然比信里写的还要美。

杰克森看了看她。

凯莉公主十分淡定,呵呵,果然比书上写的还要美。

 

 

 

10

 

最后,一行四人走到了王城最最著名的一个地方,纸鹤林。

一片飞着无数小小千纸鹤的树林,杰克森王子出生的时候一个女巫送给他的礼物。

国民们带着对杰克森王子的祝福,便能在林子里放飞原本没有生命的千纸鹤。

刚踏进树林,一只千纸鹤便从凯莉公主的袖口飞了出来,绕着杰克森王子飞了两圈,最后落在他的肩膀上。

凯莉公主看着那只千纸鹤,十分开心,靠了过来,伸出手指头戳了戳:它真的会飞。

她靠得有些近,杰克森王子悄悄往后退了一点,道谢:多谢公主殿下的祝福。

凯莉公主似乎没有察觉,跟着千纸鹤又靠近了一些,然后把视线转到了杰克森王子的脸上。

有些困惑。

 

 

魔法真是神奇,它真的知道哪些是真心的祝福而哪些是假的?

 

那它,真的知道我所喜欢的我所钟爱的人是谁吗?

 

 

 

11

 

凯利王子来了信,说请杰克森王子帮忙照顾他的妹妹。

然后凯莉公主就在红国宫殿里住了下来。

许多人都在猜测,大概,凯利王子在撮合自己的妹妹和好友,可能杰克森王子会爱上凯莉公主,也许,红蓝国的好事将近。

杰克森王子回信:好的,我会照顾好她。

凯利王子回信:你不问为什么?你不会喜欢上她了吧?你喜欢这种类型的?!

杰克森王子回信:你这样对你妹妹不礼貌,我没有喜欢她,还有,为什么?

凯利王子回信:没有为什么——你竟然不喜欢她?她有什么不好?我让她改!

杰克森王子还没回信,凯利王子的另一封信又到了:不不,你不要喜欢她!

 

 

12

 

杰克森王子拿着信:……

胖侍从在旁边说:最近凯利王子的信写的真多,寄的速度也非常快呢,一般来说蓝国过来的信总要走个六七天,这一封信可不到两天就寄到了。

杰克森王子:……

胖侍从:王子殿下,你听说过青蛙王子的故事吗?

杰克森王子:青蛙王子?

胖侍从兴致勃勃:是萝依给我讲的故事,西方有一个国家的王子被诅咒了,然后吧啦巴拉巴拉…………后来,青蛙王子娶了美丽的公主,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胖侍从双手捧心。

杰克森王子:……

 

 

13

 

萝依开始不停地给胖侍从讲各种王子被诅咒需要拯救的故事。

凯莉公主几乎把红国的宫殿当成了自家宫殿,王后对这位虽然有些冷但懂礼貌又总是气势十足的公主很有好感,一有机会就让自家儿子带她去王城的各个地方玩。

凯莉公主会骑马会射箭还会剑术会下棋。她可以和杰克森王子在房间里下一整天的棋,也可以跟着杰克森王子骑马练箭,一点也不落后。

有一天,她在马场赢了所有人,骑在马上一脸平静冷淡,只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冲着杰克森王子得意洋洋地挑眉,露出一点点的虎牙。

杰克森王子莞尔一笑。

凯莉公主的笑脸顿住,顿时不知道想到了什么,面容一下有些扭曲起来,扭头不再看他。

杰克森王子和凯利王子的通信也越加频繁起来。

凯利王子:我妹说你最近老冲她笑!什么意思?

杰克森王子:……

 

 

14

 

杰克森王子拿着凯利王子的信走过花园的时候,刚好看到凯莉公主坐在花房旁边的摇椅上睡着了。

萝依不知道去了哪里,边上一个人也没有。

沉睡时的凯利公主和平时或冷冷或言笑晏晏的样子不大相同,像是另外一个人——

面部表情与姿势,都十分豪放。

杰克森王子看了半晌,走过去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披风,盖到她的身上。

 

 

15

 

杰克森王子拿着笔准备给凯利王子回信,想了好久好久好久,画了一张画,写下一行字:我想我大概真的喜欢上你的妹妹,凯莉。

 

 

16

 

凯利王子好几天也没有回信。

凯莉公主也突然生病了,为了养身体,不出房门半步。

萝依一脸生无可恋地向杰克森王子报告,凯莉公主决定明日启程回国,感谢王子殿下多日来的照顾。

杰克森王子愣了愣。

萝依低头退到门边的时候,突然站住了,有些不甘心地抬头看着他:

王子殿下,您听说过青蛙王子的故事吗?

杰克森王子:……

萝依紧追不舍:还有睡美人的故事???

杰克森王子:……

 

 

17

 

魔法真的很神奇。

那些坏心眼的女巫神奇地对真爱对亲吻有着不同寻常的执念。

 

 

18

 

杰克森王子站在凯莉公主的房门外,抬手敲了敲门。

萝依来开的门,侧身请他进去之后自己就踏出了门外,随手关门前还郑重地对他眨了眨眼。

杰克森王子:……

凯莉公主靠窗站着,穿着黑色的衣服,长发随意地披在肩上,转头看见他,神色有些复杂。

杰克森王子走过去,站在她面前,看着她,一字一句地说:我是来要回信的。

凯莉公主顿时呆住:……

杰克森王子又靠近了一些,轻声说:你听过青蛙王子的故事吗?

凯莉公主瞪他。

杰克森王子凑过去,轻轻在她唇上吻了一下。

 

 

19

 

杰克森王子的唇刚刚离开,整个人就被推到了窗边。

他睁眼,就看见凯莉公主放大的脸,她咬牙切齿,这叫吻吗?

于是——

 

 

站在花园里的胖侍从将视线从窗口移开,捂脸:凯莉公主果然是凯莉公主。

旁边的萝依一边津津有味地看着,一边拍手:耶,我终于可以穿回男装了!

胖侍从:????

 

 

20

 

杰克森王子一边捂着唇一边看着眼前熟悉的容颜变得俊朗起来,有些发愣。

对方定定地盯着他,问:怎么样?

杰克森王子看了看他乌黑的长发。

对方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有些讶异:咦,头发怎么还没变回来?

杰克森王子:……

对方想了想,恍然大悟,哦,看来是还没亲够。

杰克森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对方又欺身压了过来。

 

 -3-

 

 



---完---

 

 

番外之这该死的诅咒

 

 

凯利王子站在镜子前面,看着里面的自己,内心只有两个字:

呵呵。

 

 

番外之寻找真爱

 

 

没有犹豫,凯利王子决定前往红国。

 

 

番外之女装

 

 

当凯利王子发现他衣柜里的衣服也被集体诅咒了的时候:……

当凯利王子发现只要被他穿上去的衣服自动被诅咒了的时候:……我擦!

 

 

番外之萝依

 

 

罗伊不服!凭什么?凭什么他清清白白没被诅咒也要跟着受罪?!

穿高跟鞋跑步很慢的好吗?!

 

 

番外之结局

 

 

从此,凯利王子与杰克森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

简直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后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2)
热度(6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