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老板,来一箱酸奶盖! 06

舞蹈室里的人不少。


易烊千玺站在门口,莫名其妙地偷偷松了口气。


然后肩膀上沉了沉。


“人这么多啊……”斜斜把身体靠在他身上的人似乎有点失望。


“嗯,改天再——”


“我知道另一个地方现在一定没人,跟我走吧~”


话没说完,手被握住了,然后整个人被拖着转身往外走了。


“……”


易烊千玺被迫调整步伐跟上,抬头看着王俊凯的背影,总觉得有哪里不对劲。


下了楼梯,穿过走廊,越过操场,钻进——


小树林?!


他停下了脚步。


“你要带我去哪?”


“当然是约——找地方练舞啊。”转过头来的人满脸无辜:“我知道一个地方,特别适合练舞。”


“……”


“而且在那绝对不会有人打扰我们的!”



易烊千玺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


所以舞蹈室人多不多跟练舞有啥关系?


所以他为什么要跟着他偷偷摸摸跑到没人打扰的地方练舞?


这像练舞吗?


明明更像是——

 

 

 



约会啦!


两个人一起自习,自习完一起吃饭,吃完饭一起到没人打扰的地方渡过美好的夜晚……


这不是约会是啥?


王俊凯心情简直不能更好。


虽然——计划突变了。


他看着边上最后还是是十面)无)地跟着他钻进小树林的人,忍不住要笑。


“嘿嘿嘿嘿嘿……”


“你笑什么?”


“我有笑吗?”嘴角往下压一压,他清了清嗓子:“就到了。”


钻出小树林,前面是一栋有些旧的二层小楼。


他熟门熟路地带着人往里头走,爬上二楼,走到最里面的一扇门,掏出钥匙打开门。


“就是这里!当当当!”


灯一亮,熟悉的亮堂堂的空间出现在眼前。


空空荡荡的一间教室,正中间杂乱地摆放着桌椅话筒音箱电子琴架子鼓。


“这是学校以前旧的教室,因为实在没有其他活动室,所以学生委员会最后就把这个地方给我们乐队用了。”


“乐队?”


“没错,本人即为乐队的主唱。”王俊凯盯着有些惊讶的人看:“先不提这个,今天我们是来这里练舞的。”


“……”


“不过,在练舞前,我想先讲个故事给你听。”




----------未完待续之就快结局啦----------

下章讲故事。

恭喜自己终于找到完结的正确方式,虽然可能会画风大变~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