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直播】帅哥:对不起,我有男票了!!

>八卦灌水>【直播】帅哥:对不起,我有男票了!!

赞(1128)留言(921) 


 

 

我和朋友在某餐厅吃饭,隔壁桌正好坐了一对男女。

为啥会特别注意到他们是因为那个男的特别帅,交叠在桌子下的大长腿目测站起来至少一米八以上,笑起来还有虎牙,还有那个女的也很美,看起来甜甜的,两个人还挺登对的样子。

一开始两人好像在聊什么社团的事情,挺认真的样子,我们也没多注意,重点是,在我们开吃了没多久之后,突然听到帅哥说:“对不起,我有男票了!”

真的特别特别清楚,因为一直暗搓搓欣赏帅哥美女的我的朋友在听到后噗了我一脸饮料!

 

NO1 @我是楼主 留言

 

帅哥都有男朋友了[洒泪]

 

NO2 @这世界肿么了 留言

 

蹲,顺便递纸巾~

 

NO3 @三楼 留言

 

楼楼上真相了

 

NO4 @麻蛋沙发被抢了 留言

 

这里居然出现直播贴?

等后续[捂嘴笑]

 

NO5  @巧克力味的牛奶  留言

 

那个妹子和我们一样,震惊了,然后摇头表示不相信。

我的八卦魂顿时燃烧了,擦干脸伸长耳朵开始听。

“你不喜欢我可以直说啊,不必这样。”妹子好像一时没缓过来的样子。

“我说的是真的。”帅哥变严肃了,虎牙不见了。

“我不信。”妹子摇头。

“你也认识他。”帅哥又重重一击。

“……”妹子沉默了。

沉默了好一会儿,妹子才终于又开口了:“QX?”

帅哥点头。

“我不信。”妹子又说。

帅哥:“……”

“我真的不信!”妹子斩钉截铁。

帅哥:“……”

朋友:“……”

我:“……”

在妹子说了几遍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之后,帅哥好像说了一句:“……那等会他过来你问他吧……”

我和我朋友顿时激动了,立刻决定再点两杯饮料!

 

NO6 @我是楼主 留言

 

LZ普利斯够昂~~某餐厅难道就是某餐厅?[疑问]

 

NO7 @备考备考备考 留言

 

有虎牙的帅哥……

 

NO8 @周周周加加 留言

 

妈蛋,这么萌!

 

NO9  @大哥会发光i  留言

 

忘记谢谢3L的纸巾了~谢谢~

对啊,就是那个有名的某餐厅[捂嘴笑]

 

NO10 @我是楼主 留言

 

虎牙……容许我YY下

 

NO11 @噗噗噗 留言

 

这是学校论坛嘛???我还以为走错地方了[汗]

 

NO12 @= = 留言

 

那个男票出现的时候,我和我朋友就开始咬手帕了。

没错,又是一个帅哥……虽然看起来冷冷的。

男票坐到帅哥边上的时候,我朋友激动得拼命掐我[流汗]

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这个画面:

两个帅哥坐在一起

一个笑眯眯地露出虎牙

一个面瘫着脸

一个笑着笑着就上手楼肩

一个面瘫着脸

一个靠近近近耳语

一个面瘫着脸

 

NO13 @我是楼主 留言

 

我的鼻血……

 

NO14 @就好这一口 留言

 

妈蛋,LL你放大招啊!!!

擦鼻血

 

NO15 @身心健康的张坚强 留言

 

大家火气都很旺啊,一起[擦鼻血]

 

NO16 @同款备考 留言

 

虎牙X面瘫??我有了不好的联想,不会吧吧吧吧吧吧?

 

NO17  @背心  留言

 

你个废居然还没讲完?!!

大家好!!!!

我就是LL的那个朋友!!!

接下来我来讲!!!!!

首先还是要先说下:本人从没见过这么这么萌的CP啊啊啊!!!!

那个帅哥男票来了之后,不知道是为啥那个妹子居然不开口问,打完招呼之后,居然又开始讨论啥社团活动了!!

然后帅哥男票点了杯酸梅汁,插上吸管边喝边听着一直安静着没怎么说话!

跟着,那个帅哥好像是口渴了,一伸手就把男票的酸梅汁拿了过来,咬上吸管喝了起来!!!

整个过程极其自然!!

男票的面瘫脸好像呆了一下!!转头盯着帅哥看!!好可爱!!

然后,那个妹子好像石化了!!

然后然后,LL的大腿就被我掐紫了!!

然后然后然后,妹子说:对不起,你们聊,我先走了!!

就这么被一杯酸梅汁给击溃了!!!心疼!!!

 

NO18  @就不能再吃一碗吗  留言

 

@背心 你联想到啥了?

 

NO19 @伤心期末考 留言

 

好萌好萌!还有后续嘛!没有看够!

噗,感叹号也会传染的嘛!

 

NO20  @Narcissus Tsui  ☆''   留言

 

想看这种类型的文了,黏人攻X面瘫受,求文!

 

NO21  @小爷cmh  留言

 

我也常去某餐厅的啊~~为啥没遇见过~~

我也想喝酸梅汁了=_=

某餐厅的酸梅汁32个赞!

 

NO22 @酸梅汁老缠粉 留言

 

咳咳

既然你诚恳地问了,那么我就回答你~

我们系里就有那么两个帅哥,一个大长腿有虎牙,一个高冷面瘫,两人不同年级平时也没见着什么交流,但是——

对号入座无鸭梨

 

NO23 @背心 留言

 

LZ你的盆友好可爱噗!!!!!

 

NO24 @身心健康的张坚强 留言

 

LZ还有LZ 盆友消失啦?求后续呜呜呜呜

@背心 哦哦,说不定是真的!

大长腿有虎牙的帅哥我们学校应该不多吧?

怎么办,有种真人即将出现的赶脚>_<

 

NO25 @大哥会发光i 留言

 

天哪,快看隔壁,疑似我不信妹子出现了

戳 【树洞】万万没想到:我的男神一号竟然和男神二号在一起了!

 

NO26  @567不过敏  留言

 

噗哈哈哈哈,我不信妹子什么鬼?

 

NO27 @小爷cmh 留言

 

已阅,是我不信妹子

JD完毕

 

NO28 @鸭鸭丫丫丫 留言

 

我回来了……

 

妹子走掉之后:

男票:她怎么了?

帅哥BIAJI了下嘴巴,萌萌哒:“没啥。”

男票拿回酸梅汁:不要抢我吃的行吗?

帅哥:我抢的是喝的。

男票:……

帅哥趴男票耳边开始不知道说什么悄悄话。

说完之后,两人就起身结账走了。

直播结束。

 

PS我不信妹子出现了?好怕怕。

@背心  应该没那么巧吧???

 

NO29 @我是楼主 留言

 

结束啦??NO~~~~

 

NO30 @三楼 留言

 

@小爷cmh  推荐某大大的《面瘫学弟求爱记》

 

NO31 @大哥会发光i 留言

 

好像求后续呜呜,哪个大大写个文吧~!

楼上滴,《面瘫学弟求爱记》我已经看过了~墙裂推荐!

 

NO32 @小爷cmh 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

 

NO33 @背心 留言

 

楼上如此激动,难道…………

 

NO34 @身心俱疲备考中 留言

 

隔壁我不信妹子说的那个社团有谁猜得出来啊?

 

NO35 @567不过敏  留言

 

我刚刚找一位和我们系虎牙帅哥学长还蛮熟的学姐打听了一下,你们猜我打听到啥??

帅哥学长和高冷面瘫居然是好朋友!!

而且还是高中就认识的!!

 

NO36 @背心 留言

 

咱们学校说小不小,说大也不大……

扒出真人不太好吧

 

根据我不信妹子的线索,我押舞蹈社!

 

NO37 @强劲耐用的金银花 留言

 

学校里居然有这么多好基友……

 

NO38 @= = 留言

 

看脸收团员的难道不是话剧社吗?押5毛!

 

NO39 @BEISE 留言

 

话剧社+1

我去过话剧社社团招新会!连演树的都是帅哥!

我押1块!

 

NO40 @就不能再吃一碗吗 留言

 

我写好大纲了:

虎牙和面瘫的故事。

虎牙和面瘫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

高中的时候,虎牙情窦初开,突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好朋友面瘫。

于是,开始制定了追男票的计划。

他没发现的是,其实面瘫早已暗恋他好久。

在虎牙高考即将到远方上大学的时候,两人终于在一起了。

第二年,面瘫考上了虎牙的大学,从此两人星湖地生活在一起。

 

最后,我也押话剧社!一块钱,不能再多了!

 

NO41 @巧克力味的牛奶 留言

 

LS的,求完整版!

 

NO42 @会有SB替我…… 留言

 

我就想告诉楼上楼上楼楼上,话剧社米有有虎牙的帅哥啊呜呜

我押舞蹈社!

 

NO43 备考买一送一 留言

 

 @巧克力味的牛奶 等正文

 

NO44 @文荒 留言

 

你们……脑洞好大……

 

NO45 @我不信 留言

 

哦哦哦哦哦哦哦,我不信妹子你好!

 

NO46 @Narcissus Tsui ☆ 留言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NO47 @就不能再吃一碗吗 留言

 

@我不信  你真的是被那被酸梅汁击溃的嘛?

我怎么觉得,是被萌倒的[浮云]

 

NO48 @567不过敏 留言

 

快翻页啦~~

 

NO49 @火火火火火火 留言

 

不是话剧社吗?

那我也押舞蹈社!

 

NO50 @酸梅汁老缠粉 留言

 

 

------1 【2】【3】【4】【5】---下一页 首页 

 

====完结======

 

在写得快精分的时候,突然间发现论坛文我不知道该如何收尾= =

在“此贴8CJ,请勿再跟帖”和“翻页”之间我选择了后者……

整个人现在还精分着,想ID想得脑壳疼,我真不适合写论坛文呜呜。

不过,写着写着,又有不同的脑洞出现噗~

因为有点没头没尾,所以过两天写个番外,你们可以猜猜看虎牙和面瘫待的看脸的社团是啥社团?

猜中有奖哦~

 

评论(49)
热度(6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