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直播贴番外篇

 

番外一 酸梅汁

 

易烊千玺每次到某餐厅总要点一杯酸梅汁。

他蛮喜欢这种酸酸甜甜的味道,但是,几乎没有一次能把酸梅汁喝完。

就像这一次,他喝着喝着,刚放开吸管,眼前就出现了一只手,手指修长好看,食指拇指一张,就把酸梅汁给拎走了。

他面无表情地抬眼。

王俊凯咬着吸管一脸无辜:“我渴。”

哦,应该更正一下,是几乎没有一次不被半路抢走的。

 

 

番外二 某餐厅

 

某餐厅的名字就叫‘某’餐厅。

 

 

番外三 我男票

 

自从两人确定关系以后,王俊凯的心就开始躁动不安。

当天,王源刘志宏罗庭信刘一麟纷纷接到了他的电话。

“从现在开始我就是千玺的男票了!千玺就是我男票了!”

千玺变成了我家千玺。

在路上走着不小心就会牵到边上人的手。

公共场合里搂肩、耳语、抱抱根本停不下来。

其实并不是他全然不顾忌别人的眼光不在乎各种压力,只是——

用深知他脾性的青梅竹马王大源的话来说就是:

“他得了好东西怎么可能藏得住?他是不炫耀会死星人啊!”

 

 

番外四 约定

 

易烊千玺:除了王源他们,其他人你能保密嘛?

王俊凯:能啊!

 

……才怪!

 

 

番外五 当他们看到帖子

 

王俊凯:……哈哈哈,我那天和你说的没错吧?那两个女生就是在看我们!还好我们走得快~

易烊千玺:……

王俊凯:唔,写得还蛮有意思的,千玺你看后面还有人写文了~

易烊千玺:……你以后不要再抢我的酸梅汁了= =

王俊凯:写得还不错,我觉得可以追!我的小号好像可以派上用场了嘿嘿~

易烊千玺:……王俊凯。

王俊凯:哎~

易烊千玺:我们的关系你到底和多少人说过了?

王俊凯:咳也就那谁那谁还有那谁谁,我不信是因为她跟我表白了,我逼不得以QAQ

易烊千玺:……谁?

王俊凯:噗,就是子淇啊,帖子里他们给她取名叫我不信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易烊千玺:……

 

 

番外六 看脸的社团①

 

某一天,王俊凯被拉到了话剧社。

刘志宏笑得很狗腿:“就一次就一次,谢大锅啦!”

王俊凯拿过剧本,一眼扫下来。

“只帮忙演一个角色就行?”

“对。”

“那我演这个吧!”王俊凯指着剧本上某个角色名:“要求必须高,我挺合适的。”

刘志宏凑过来,看清楚角色名的时候脸有点僵。

王俊凯自信满满:“以我演技来演还是绰绰有余的。”

 

角色:一棵树。

 

 

番外七 看脸的社团②

 

书法社应该是学校里人数最少的社团了。

除了社长之外整个社团只有四个人,人数虽少,但质量高——不仅内在质量高外在质量也高。

只要见过社团所有成员的人都不得不惊讶:

原来学校里颜值最高的社团不是鼎鼎大名的话剧社不是到处散发荷尔蒙的舞蹈社而是安安静静不为人知的书法社……

新学期的招新会结束了,据说书法社来了个新成员。

王源刘志宏罗庭信刘一麟闻讯来找书法社易社长。

王源:“小千千,你们社团来新人啦?”

易烊千玺:“嗯。”

刘志宏:“是谁是谁?快叫过来瞧瞧,帅哥还是美女?”

罗庭信:“我们在打赌这次新成员是不是颜值还是那么高,我赌是。”

刘一麟:“我赌五毛不是。”

易烊千玺:“……”

王源:“我赌不是,小千千别告诉你们又是‘看脸’收人哈。”

王俊凯搂着易烊千玺的肩膀开始笑。

易烊千玺:“书法社从不看脸收人——”

王源:“那赶紧把新人叫来啊?”

易烊千玺:“他在这。”
刘志宏:“在哪?”

易烊千玺:“就站在你们面前。”

几个人看来看去,最后同时把目光放到了——

王源:“不可棱——”

刘志宏:“ohmygod——”

罗庭信:“你明明见过他的字啊?!”

刘一麟:“高中时不是连你都放弃他的字了吗?”

易烊千玺笑了起来:“书法社从不看脸收人——但,这次例外。”

 

王俊凯收起虎牙,一脸严肃站直身体:“在此隆重介绍下,本人即为书法社的第五名成员,书法社后勤组组长兼形象代盐人。请多指教。”

 

 

 

番外八 从前从前

 

高中的时候,王俊凯喜欢上了一个人。

于是决定写情书给他。

准备好纸笔,刚起了个头,他就发现自己必须得先练字……

于是他又决定先拜师练字突击一下。

他偷偷报名跑到一个书法兴趣班上课。

第一节课的时候,他就傻了,因为他看到了他喜欢的人也在兴趣班里。

他欣喜若狂。

 

因为他的基础实在差,于是兴趣班的老师就指派班级里的小老师专门教他怎么打基础。

从此,他非常非常非常认真地开始练字。

 

只是跟着小老师练字的时候他常常会走神。

他想:等他将字练得很好看的时候,会写一封又好看又有文采的情书,那时,收到情书的小老师会不会回信说我也喜欢你呢?

 

 

 

-----番外完结------

 

万万没想到,我居然这么快就把番外写完了哈哈哈哈~给自己一个赞~


 


评论(16)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