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面瘫学弟求爱记 2


2



 

千智赫在想自己应该说“不不,我说的是是说我是千千”还是说“我不是马思远女朋友”或者说“我是男哒!”再不行就“呵呵”。


脑子里一圈还没转完,他开口了:


“不,我是他的男朋友。”


“……”


“……男的朋友!”


“噗哈哈哈哈——”


千智赫看着眼前的人笑得见牙不见眼,心想:学长的笑点可真低啊——


也不知他储存了好多好多的冷笑话以后能不能派上用场。

 

 



马思远的酒量不好,生日趴体只是刚开始,他就倒下了。


千智赫走进包厢的时候,满脸通红的马思远坐在角落,其余人则齐刷刷地把头转过来看他。


“……”


“……”


Karry还在笑,边笑边和大家介绍:“他就是马思远说的千千——千智赫学弟,马思远的、男的、朋友,今年的新生代表记得不?”


“哦哦,马思远那家伙又胡说八道……”


“马思远我们要见的是你的女朋友,你找个男朋友来啥意思撒~~”


“记得记得,怪不得觉得好眼熟,原来就是那个面瘫小学弟啊~”


千智赫想:原来他知道我。


他拉住了衣角。


Karry终于笑够了,将头靠了过来,在他耳边小声说:“别紧张,我们都是好学长~~”

 





从小到大,千智赫有一个不算烦恼的烦恼。


他,是一个面瘫,或者说——他,是一个非典型性面瘫。


按马思远的话说,其实,他是只矮热的小猴子,只是这只猴子的面部神经反射弧绕地球三圈。


举个栗子:


小时候,某天某个小伙伴给大家讲了个笑话,小千智赫觉得好好笑哦,可是等他的脸终于想起来要笑的时候,一起听笑话的小伙伴们早已经笑完被妈妈喊回家吃饭了。


这样的事情发生了无数次之后,小千智赫想:算了,我就心里笑笑吧。


他在心里笑,在心里愁,在心里怒,在心里乐……


在心里做鬼脸。


从小到大,他的形容词不是神秘莫测的面瘫高冷,就是神秘莫测的高冷面瘫。


而形容他为小猴子的马思远,喜欢在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时候说:“小娘子,来,给本大爷笑一个~~”


千智赫:“……”


马思远:“快笑呀,不然以后你的脸部肌肉萎缩了肿么办?”


千智赫笑了笑。


马思远:“…………= =我知道你心里在笑,脸上来一个?”


千智赫:“>_<~~”



 

 

Karry生日的那天,千智赫想起了自己的小烦恼,一夜没睡。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披着被子就坐到马思远的床上。

 




在马思远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凑过脸去,说:


“马思远,Karry学长和你一样。”


马思远一大早被床前的人吓到,小脸蛋都快吓白了:“…………啥、啥子?”


千智赫重复:“Karry学长和你一样。”


马思远捂着心口,惊魂未定,一头雾水:“什么什么一样?”


千智赫脸上的表情有点莫名又有点开心,他说:“Karry学长和你一样,他知道我在想什么。”







------未完待续----------

所以,学弟是‘真面瘫’[抬头望天]

评论(15)
热度(262)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