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捡到一只小学弟


 

男生学院校门口。


Karry不紧不慢地走向校门。

“男神早!”

“班长早上好!”

小小的一段距离便有不少人跟他打招呼,不过,好像还没看见熟悉的那一个——

“Karry学长早上好。”温温淡淡的声音从身边响起。

他转头,看见穿着整齐的校服,眼睛快被刘海盖住的一本正经的某学弟。

“早上好。”他笑眯眯地回了一声。

 

 


男生学院自习室。


自习室里面三三两两地坐着来自习的学生,他刚走进门便受到了粉丝的热情欢迎。

“Karry男神你来啦~~~~”宇文双手捧心,一脸花痴。

和小粉丝挥挥手,Karry走到老位置坐下,左看右看:“咦马思远呢?”

“布吉岛,刚才被老邓叫走了。”宇文回答,然后下一秒看向自习室门口,表情瞬间切换,“咦,你这个七年级的怎么又来——”

“……”正走进来的人面色冷淡,听见宇文的话脚步却变迟疑了。

“你总针对他干什么?”Karry毫无留情地一拍宇文的脑袋,然后转头笑:“不用管他,过来坐。”

“好的,Karry学长。”

某学弟乖乖走过来坐下——

低头认真自习,目不斜视,长长的刘海在白皙的脸上投下一片阴影。

 

好想顺顺他的毛啊。

某学长咬着笔头心想。

 

 



男生学院班长委员会会议室。


本次班长委员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今年学校文化节的主题与活动开展。

各班班长踊跃发言。

首先,是九年级二班班长Karry发言:

“本次文化节我们班决定延续去年经典,排话剧梁山伯与罗密欧2.0版,讲述的是罗密欧喝下毒酒后梁山伯——”

“等等!”八年级二班马班长打断发言:“我们八年级二班的主题也是梁山伯与罗密欧2.0……”

“……”

“……”

“投票吧,选我或马思远,并说理由。”身兼班长委员会副主席的九年级二班班长开始滥用职权,伸长手臂拉起坐在身边的人,揽住:“就从七年级的开始吧。”

被指定的七年级二班千班长一脸淡定:

“我听Karry学长的。”

“……”

“……”

“好的,那么就是选我咯?”虎牙得意洋洋地露了出来:“理由?”

“故事情节精彩。”

“有眼光!”

 

“……”

“……”

 

班长委员会副主席伸手将感激之手放在了七年级二班班长的头上——

终于顺到毛了,耶。

 

 

 


男生学院跆拳道活动室。

 

“继续!脚用力!再用力——”

“对,就这样——”

眼前的人穿着白色的跆拳道服,脸上都是汗水,因为运动微微发红,冒着热气,刘海被汗水打湿软软地贴在额头上,而一双眼睛亮晶晶的。

“今天就到这里。”Karry走近一些,伸手拨开他几乎要贴到眼睛里的几根头发。

“好的,学长。”喘着气的人脑袋动也不敢动。

“累吗?”

“不累。”

看着这张严肃的小脸他实在忍不住打趣的冲动:“你这么辛苦练习是想打败我成为新社长吗?”

“不是不是。”脸上总算有点波动:“我只是想和学长一样厉害就可以了。”

“我很厉害?”

“当然!”


Karry扶额低低笑了起来,觉得自己实在有点糟糕了。

“……学长?”

“我说你啊……”

“……?”

“算了,赶紧换衣服去,学长带你去吃抄手!”

“好!……学长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抄手?”

“你猜?”

“……”

 




男生学院附近的抄手店。

 

“学长你吃饱了?”

“……嗯,老板再来一碗抄手,加辣点。”

“谢谢学长。”继续大口大口地吃。

 

Karry笑眯眯地看着埋头吃抄手的人。

想起了很久以前的那天,还好,那天把作业忘在了教室,还好,翻墙进学校拿到作业的时候又被保安逮住训了一顿,还好,回家的时候嘴馋跑去吃抄手,还好,半路撞见了几个不良生……

 

不然,哪里能让他捡到这么一只小学弟呢。






 

----------结束--------------

我总觉得男自里Karry学长对七年级学弟好温柔,而学弟则对学长各种言听计从……本文的BGM是千学弟对Karry学长倾情演唱的你就是我的风景。

因为实在喜欢这个设定,所以……本文可能有后续。

如果官方学弟后面有反转的话我就再写个兄弟篇《抓到一只学长》!

哈哈,开玩笑的。

大家看文愉快。


评论(19)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