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手痒的时候没有电脑可用也是一件蛮痛苦的事😖






所以打几行字开心一下嘿嘿。






不完全脑洞。





慎入。








俊俊是一只兔子。

源源是一只兔子。

千千也是,一只兔子。

三只兔子小时候看上了同一棵草,不打不相识。

俊俊只大了源源和千千一岁,却因此进入了与另外两只完全不同生命节奏。

俊俊变成一个脸蛋圆圆的十岁小男孩时,源源是只白白的胖胖的小兔子,千千是只白白的灵活的小兔子。

俊俊左手一只小兔子右手一只小兔子,走出了大森林。

俊俊:大哥带你们去玩儿!

源源:#%&¥%

千千:…………

俊俊凭借自己的机智顺利地解决了各种困难,带着两只兔子到了一个小镇子安家落户了。


俊俊变成十五岁的少年时,源源变成了一个又圆又白的小胖子,千千变成了一个头发中分的…小女孩?!

俊俊:-0-

源源:-0-

千千:……

俊俊:我还帮你洗过澡-0-

源源:我还喂你吃过草-0-

千千:……你俩神经病啊?

俊俊自己去学校上学了,把两只小的也送进了小学。

每天放学俊俊就会背着书包来小学接人。

成了学校名人。

——听说父母都不在身边,一直是哥哥带两个弟弟呢!

——小小年纪又当爹又当妈……

——真能干,有这样的哥哥真好。

手牵手回到家,被夸了的哥哥将袖子撸了上去,拿起锅铲十分开心:"想吃什么?我来做!”

源源:随便,就是记得——

千千:少放盐!


成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俊俊成年的那天,三只都很慎重。

源源:俊俊你害怕吗?

俊俊:不,我很期待。

千千默默地不说话。

俊俊揉了揉他的脑袋。

那天晚上,俊俊成年了,有了大人的样子。

奇异的是,同一晚上千千变成了十五岁少年的样子,高瘦白净。

源源急得直跳脚:我怎么还没变我怎么还没变明明我比千千大?!

俊俊只盯着少年看,满眼疑惑。

千千伸手揉揉源源的头发:当小朋友多好。

源源:QAQ

千千:你看俊俊现在多老。

俊俊:……

俊俊朝千千扑了过去,伸手就挠。

千千:——你干嘛!哈哈哈哈哈哈住手源源救命!

源源:噗哈哈哈哈……


俊俊其实很忧伤,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叹气,千千嫌弃自己老了。

唉————


到千千成年的日子了。

俊俊很紧张,比千千还紧张。

源源也快抓狂了:能别绕圈了吗?

俊俊:我紧张QAQ

源源:有啥好紧张的,反正你们都已经——

俊俊:stop——

源源:我过几天也要变得和你们一样老了呜呜我的青春呜呜——

千千的房门开了。

成年版的千千出现了。

源源捧脸:啊——

俊俊:。。。。。。

俊俊默默地捂住鼻子。

千千皱眉:你怎么了?

源源哼了哼:出息。



我们,终于进入同一个节奏里了。













脑洞完毕。




今天趁此机会说下,每次大家的评论我都有仔细看,但很糟糕的是我不擅长回复= =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还能给我多评论,看评论真的特别有意思哈哈。





用ipad打字我的手快抽筋了,不检查错别字了,over。






评论(4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