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反方向的钟 5

点梗 @难以置信 友情出题 @Para 





第五话 不爽了

 



自从见了易烊千玺之后,王俊凯的情绪一直处在高涨状态,莫名地亢奋,什么也阻止不了的亢奋。


即使从几天前开始除了固定的身体检查,每天还要上课,听小马哥不厌其烦地和他说圈里近几年发生的一些大小事,与他有关的无关的,让他看各种视频,做采访,看各种合约书、挑剧本,忙得不可开交。


累,但依然亢奋着。


只要闲下一秒,就拿起手机急匆匆地发信息。


K:在做什么?


K:你的假期还有多少……我也好想放假~小马哥居然这样对待伤员!


K:我好累T----T


K:我真成了一个巨大的明星了~


K:吃饭了吗?吃的什么?


K:晚上吃什么?我带过去?


K:喂?hello?阿尼哈色哟?


K:不回复我就打电话了!


J:……


K:你能打个字么?


J:呵。


K:你能多打两个字么?


J:……我晚上不在。

 




“小凯!”有怒吼声在耳边响起。


王俊凯抬头,就看见了两只眼睛好像要喷火的小马哥。


“怎么了小马哥?”0 0无辜脸。


“你——……”看着那双眨巴的大眼睛,小马哥的火瞬间熄灭,欲哭无泪:把好不容易成熟了稳重了会认真听他讲话一切工作为重的王俊凯还给他!!


“……小马哥,你刚才说的事情我都记住了。”王俊凯抬手抚摸马头安慰道:“如果有近几年娱乐圈大小事纪及人物关系恩怨情仇知多少的考试我绝对可以考满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如何?我要下课了。”


收起手机就要往门口蹦出去。


当然——


一把就被逮住了。


小马哥的头发都快白了:“还有一个采访在等着,你给我站住!!”

 

 





虽然他失忆了,但万幸的是,演技似乎一点也没丢。


在采访的过程中,完美地表演着一个二十四岁王俊凯应有的样子,比十七岁的时候成熟百倍,稳重千倍,一点馅也没露。


直到记者出现了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最近有传言易烊千玺与郑梓琪现在正在交往中,不知大哥是否听说了?会祝福他们吗?”


王俊凯:“……”


小马哥:“不好意思,这——”


王俊凯:“我没听说过这件事,哪里传来的消息?他们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交往多久了?”


记者:“……”


小马哥:“……”


敢情王俊凯一失忆还多了自动屏蔽功能,把一开始就提过的人给完全忘记了——



一夕白发应该不是传说,小马哥摸摸自己的头发想。

 

 





围绕在王俊凯、易烊千玺、郑梓琪三人身上的故事比他们合作的那部八点档偶像剧还精彩。


三人如何因戏称为朋友,如何因情生怨,如何握手言和,又如何形同陌路,再如何逢场作戏……一直是粉丝媒体乃至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那些帖子基本都是假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你们三个因为那部戏成了朋友,媒体粉丝总爱把你们排列组合地配对,你和千、咳咳、玺分手后,和郑梓琪公开交往了三个月,分手了,然后前段时间有人传她和千玺交往,依我看多半是有什么合作……然后媒体粉丝又开始脑洞大开。”


小马哥念经似得说完,看向不发一语的人。


王俊凯盯着郑梓琪的照片看。


小马哥想到什么,又补充了一句:“相比千玺,你和郑梓琪合作的戏比较多,反响也都很不错,和她也常常有联系。”


王俊凯仍看着郑梓琪的照片,半晌:“……她像一个人。”


小马哥疑惑:“哈?”


王俊凯皱起了眉:“千玺——”

 



喜欢的女孩。

 

 




得出这么个结论之后,王俊凯再也无法忽视内心的不爽,瞬间决定不再压抑自己,掏出手机就拨了出去。


“……”小马哥放弃地,慢动作起身,出门。


电话响了很久很久很久,才终于被接了起来。




“千玺~~~~”


王俊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在这种情况下还发出这么腻人的声音……对头。


“什么事?”传入耳朵里的声音还是那么冷淡。


王俊凯摸了摸耳朵,觉得自己声控的程度已越来越深:“晚上出来吃饭吧~~”


“我晚上有约。”


对方迅速回复,并且似乎因为有理由拒绝他而露出了些许轻松。


“……”刚刚被声音治愈的心情又不爽了起来,还没来得及回话便听到手机那头里传来了一个女声:“千玺,快好了吗……我……”


王俊凯拿着手机的手紧了紧,脱口问:“谁?”


“……”


电话那头瞬间安静,过了一会儿,才传来易烊千玺冷冷淡淡的声音:


“梓琪。”

 







----------未完待续---------------

评论(17)
热度(193)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