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园

十六岁和十七岁真美好

说一下

我写东西有一个巨大的毛病,就是不列“大纲”想到哪写到哪

有个自己觉得好玩的题目或者开头就写

小短篇还好,反正都是写完放出来的,连载的话,就------

反方向的钟一开始是欢脱的,没意外就是瞎折腾一下,然后HE……

不过,欢脱到3的时候,某天晚上,我不知道哪根线搭错,就觉得分开的原因难道会因为一个人回到17岁就消失吗?(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然后决定要BE……

然后又过几天,又是某天晚上,我又搭错线,想,也不是没有可能啊,17岁能做很多24岁不能做的事啊!(昨天睡前还想了个HE结局,但是早上起来后完全忘记了。)



其实我是想对问是不是BE的盆友们说:我不知道。

因为我本人不大喜欢BE,怕有人和我一样受到BE的伤害,所以比较在意HE或BE的话可以先留着,等完结了我发个公告告诉你们如何?



我这主意好吧?👏

评论(11)
热度(10)
©苹果园 | Powered by LOFTER